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桃園3幼教人員打莫德納不適 27歲女腳軟急送醫

2021/07/16 13: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桃園3幼教人員打莫德納不適 27歲女腳軟急送醫

近期台灣疫情趨緩,而民眾也紛紛接種疫苗,然而今(16)日卻傳出蘆竹區龍安國小幼教老師接種站有3位民眾接種莫德納疫苗後身體不適,緊急送往部立桃園醫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悉,蘆竹區龍安國小幼教老師接種站於今日傳出有三名民眾接種後身體不適,這三人皆為女性,為第7類接種人員(幼兒園/課後照護),38歲的陳姓女子接種完莫德納疫苗後,出現心悸噁心、肢體無力無法站立的症狀,而27歲的辜姓女子在接種後則是出現腳軟的症狀,40歲的楊性女子則是頭暈反應遲鈍,不過3人意識皆清楚,也被緊急送往部立桃園醫院。

 

▼國內近來積極擴大疫苗施打。(圖/東森新聞)

https://img.news.ebc.net.tw/EbcNews/news/2021/07/13/1626158607_29087.jpg

 

此外,近期也有施打莫德納疫苗後的猝死的個案,截至14號為止,台中共有4個案例,高雄也新增1例,是名65歲的蔡姓男子,生前才跟妻子說過打疫苗有的人會死掉,但他還是決定要施打,接種後工作,傍晚返家突然倒地不起,送醫不治。

 

高雄市新聞局長董建宏也出面說明,該名65歲男性患有慢性疾病,於15日上午接種疫苗後並無相關特殊的不適反應,於下午5時在家中摔倒,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而高雄市政府針對此事也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以及相關的救濟,並進一步釐清真相。

 

▼指揮中心公布15日確診案例。(圖/衛福部提供)

 

另外新竹縣也出現一例不良反應的個案,一名68歲男子於13日中午跟朋友一起到高爾夫球場打球,沒想到突然倒地,當場陷入昏迷,緊急送醫後被研判是心肌梗塞在病房救治中,家屬表示他3天前才打了莫德納疫苗,有其他醫師說打疫苗和心肌梗塞「應屬於間接關係」,若民眾有顧慮,建議施打疫苗後,不要貿然下場擊球,最好休息7天後再做激烈的運動,所幸男子目前已經清醒。

 

●東森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

 

●東森新聞關心您

疫苗接種與猝死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莫德納「這副作用」更嚴重 台大醫曝:5種人要小心
激烈41回!人妻漁光島合體人夫 嗨喊:第一次當小三小王
馬路氣孔釣大鰻魚!阿北一晚最多40隻 連紅蟳都有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