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氣主管突然請飲料 他喝光才知是「罐頭塔」崩潰:肩膀好重

2021/07/16 17: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小氣主管突然請飲料 他喝光才知是「罐頭塔」崩潰:肩膀好重

一名網友抱怨自己的主管超小氣,總是請大家吃即期或過期的食物,好不容易上司給了「沒過期」的飲料,自己也開心地一飲而盡,但喝完才發現,竟然是「罐頭塔飲料」,讓他直呼太誇張。

YT廣告

「爆料公社APP-爆怨館」有1名網友分享,他的主管非常小氣,每次都拿即期、過期品給同事吃,自從原PO發現自己吃到過期的零食,就不再吃任何主管送的東西。

不過前幾日上班時,原PO感到又累又渴,便決定收下主管的飲料。原PO偷偷檢查有效日期是「2022年」就放心地一乾而盡。然而,喝著喝著,卻感覺到飲料的味道不太對勁,拿起來一看,這並不是市面上會賣的飲料,再仔細觀察,他發現罐子上面竟然有「膠帶」黏黏的痕跡。

▼原PO一口喝光主管送的飲料才發現,飲料上面竟然有黏黏的「膠帶痕跡」。(圖/「爆料公社APP-爆怨館」)

原PO嚇到不行,因為這個罐頭看起來就是「罐頭塔飲料」!原PO瞬間覺得背後發涼,而且「肩膀好重」!原PO快要氣炸,覺得這種行為真的很缺德,但對方是主管,他也無可奈何。他同時提問網友「如果是你們會怎麼做?」

該貼文吸引許多網友留言,令人驚訝的是沒有人安慰他,直言「那是保佑的,沒事」、「還是會喝!」、「還好吧,那個本來就能吃」、「所以喝了你有怎麼樣嗎?」、「大驚小怪的」。

▼原PO發文問網友,如果喝到主管送的「罐頭塔飲料」應該怎麼做?(圖/「爆料公社APP-爆怨館」)

(封面圖/「爆料公社APP-爆怨館」) 

 

【往下看更多】
夫妻衝摩鐵做人!詭異煙味壓頂 衝刺完護身佛牌竟碎了
剛微解封!萬華應召妹暗巷揪連結 皮條客:3個都不錯1500
花蓮狂震16次!震央「往北」移動 專家警告:市區要小心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罐頭塔 飲料 主管 靈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