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蘇一峰貼肺部電腦斷層照 陽明院區染疫人員仍奮戰

東森新聞 2021/07/16 09: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6月初北市聯醫陽明院區,替確診病患插管,發生嘔吐物噴濺意外,造成醫護8人群聚感染。其中一位工作人員,重症導致肺纖維化,住到加護病房,插上高流量氧氣鼻導管三周後,目前轉到一般病房,但仍須依賴高濃度氧氣,才能正常呼吸。所幸,同一批感染的人員,大部分已經出院,陽明院區內只剩下這名肺纖維化患者還在奮戰。而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則說,上一波院內群聚感染,一半以上的醫護,都打了第一劑AZ,還來不及等到2個月後打第二劑,就被傳染。他呼籲盡快,讓醫護AZ混打mRNA疫苗,可以縮短兩劑之間的相隔時間 到一個月,減少醫護的染疫風險。

訂閱【東森新聞】現在就加入》https://pse.is/396256

(封面圖/翻攝自蘇一峰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股下一個黑馬是誰? 謝金河看好鋼鐵業:Q3會有一番盛況
台積電獲利不如預期 彭博作家:為全球晶片鬧劇付出代價
美女營養師打莫德納2劑 48hr內狂吞3止痛藥 :像被閃電打到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