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什麼聊天也會被女生嫌棄?注意3狀態好感度倍增

2021/07/15 18:36 智遠老師 字級:
讀稿
為什麼聊天也會被女生嫌棄?注意3狀態好感度倍增

Hey ~ 大家好,如標題『聊天時女生總嫌棄我,怎麼辦?』與女生相處的時候,你可能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剛認識了一個女生,你可能一聊覺得聊的很投機,想和對方深入交往、交流。但是過了一陣子後,卻發現女生對你越來越冷淡、對你的訊息越來越不想回覆,於是你感到很困惑,也想不明白到底為什麼。

YT廣告

 

其實這是人際關係中常見的一種情況,也是在追求女生的過程,常出現的一種現象,你覺得相談甚歡,但是女生卻慢慢疏遠了你。 一個女生會嫌棄你的聊天方式,一般會分2種情況。

 

1)喜歡你,故意逗你的嫌棄

 

2)不喜歡你,真的嫌棄你

 

是不是很奇怪,不管喜不喜歡你,都能嫌棄你!可是這也不能怪女生,因為女生普遍天生比男人感性,邏輯思維不強,很容易怎麼開心怎麼來,要是發生這種情形時,這時候自己絕不能自亂陣腳、不知所措,而我們要做的就是隨機應變,見招拆招。有些看起來跟女生,好像不會出錯的聊天方式,本來是為了招女生喜歡,結果卻起了反效果,但這種悲劇絕不能忍。「所以今天我們就來找一下聊天的地雷區,要是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有這些情況,可千萬要多注意以下這三種狀態了哦! 」

 

 

一、自認為幽默大師 

 

在我們現在這一代人的社交圈裡啊,總出現著一些奇怪的社交方式。比如說在跟女生聊天的時候,只會一直說笑話,認為說笑話逗女生笑,就自然能夠拉近兩個人的距離。也能讓這個女生就此對自己產生好感、或是因此被自己吸引。可現實是,今天不管你跟女生說什麼笑話,她如果都只會回你一串哈哈哈,那你要怎麼繼續延續你跟她的聊天話題呢?笑話這種話題,聽起來的確是挺舒服的、挺幽默的,但是用多了吧,就會讓女生總感覺你少了點真誠,猜不透你的真實想法到底是在幹甚麼。所以這樣相處時間久了後,女生自然就會把你當成一個小丑,覺得你只是一個會說笑話的男人而已,這樣的方式變成了你的一副面具。可是當女生心情不好的時候、或是有煩惱的時候,她並不會跟你說,這就代表你們的關係,就真的只是一個說笑話、跟一個聽笑話的關係而已,因為只要你跟她聊天,她照樣只會哈哈哈。可能在她尷尬得不知道怎麼接話的時候,也是用哈哈哈回你, 反正只要女生不直說,你永遠也猜不到她到底在想什麼。所以要是有這種聊天習慣的你,自己肯定也不會覺得這有什麼不好,畢竟聊著不是挺愉悅的嗎?確實一看聊天記錄,感覺好像都是特別快樂的,但你會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就是:「永遠都是你在主動開話題,女生從不會主動問其他關於你的事情,並且女生回覆你的內容,就是“哈哈哈”居多」。其實不是說,講笑話這種方式、這種氛圍不好,只是單從字面意思上看的話,感覺多少就會有點距離。 你想想啊,你要是都不跟人家說,女生要怎麼深入瞭解你?

 

 

《在跟女生聊天交流時,要記住2個小重點,就是》:

 

1.你是誰?

 

2.如何讓女生瞭解你!

 

雖然這樣聊天好像挺舒服的,可是沒有更質性內容的聊天,根本就是浪費時間好嗎? 聊了半天,她對你還是一問三不知,最後這只是聊了個寂寞!聊天交流的目的,為的不就是讓彼此瞭解彼此嘛?所以有什麼話,還是別藏著、掖著。 哪怕是為了營造愉快的聊天氛圍,換一種說法、換一種方式一樣可以達到目的。 如果說現在的你已經發現了這一點,能有這種認知,說明你的情商已經提升了,還是值得嘉獎的喔。

 

 

二、貼圖魔人 

 

說實在的貼圖真的是個偉大的發明,有時候在我們聊天不知道該說甚麼的時候,又不想尷尬,發個可愛或搞笑的貼圖,氣氛就會好很多。但無奈有些男生,真的太過於直男了,看到只想自戳雙目的那種。就算前面跟女生聊的在火熱好了,可是看到這些讓人哭笑不得的貼圖時,本來聊的不錯的內容也立馬翻車了!還有些男生也不知道是懶得打字、還是什麼,全程都一直在發貼圖。但女生的內心OS是:你到底想幹嘛? 並且表示,看完只想發個“Excuse me ?”所以貼圖很好用沒錯,而且現在貼圖的多樣化確實很吸引人,但也要適當使用,不然在跟女生聊天尷尬起來沒有人能救得了你。你要知道自己在聊天的對面,是個女生,是個喜歡美麗、可愛事物的女人,不是想跟你處兄弟的那種呀。你一直發這些直男貼圖,是想自覺把自己跟她劃分到“兄弟”的行列嗎? 她如果說就要跟你當兄弟,你說你是開心,還是難過呀?所以說啊,使用貼圖的時候,也記著考慮一下對面女生的心情與感受。 你看看人家那些會討人歡心的男生,就熟練掌握了一個道理:「讓別人開心,就要給別人他想要的東西。」 說到這了,我相信該懂的人,都會懂了。

 

 

三、成為宣傳大使 

 

之前我說過,在女生面前,大家一定要懂得展示自己的吸引力。無論你是能說會道,聊天總是能逗得女生哈哈笑,還是你懂得包裝自己的形象,讓女生的目光被你吸引,都是一種宣傳自己的方法。既然自己夠優秀,那就勇敢一點大膽展示,適當為自己宣傳宣傳,也沒什麼不好。關鍵是自己要掌握好,凡事別太過頭,否則就會讓女生感覺有點討人厭了好比說,才剛認識女生,天還沒聊兩句呢!上來就給自己展現價值說,什麼自己最近當老闆了呀,賺很多錢阿、最近有很多公司在挖我呀,公司想重點培養我啊,我去過好幾個國家呀什麼的等等之類。如果你天天這樣跟女生聊天,要是都沒有封鎖你、翻白眼,那可真的是值得珍惜一輩子的好朋友啊!你還真別說什麼不可能有這種人,這可是我常常經歷的真實案例。看得出來他們真的特別優秀,不然在宣傳自己這件事上,也不至於這麼無師自通、天花亂墜、人神共憤啊!好啦!不開玩笑了。總之呢,男女之間的相處,來日方長,可千萬不能太著急。 一次說多了或吹多了,只會讓女生覺得你有炫耀的嫌疑,反而拉低好感!還倒不如慢慢說,讓女生自己慢慢的瞭解你,還能為後續見面、約會接觸時,創造更多一點新鮮感,你說對不對?

 

總結  :其實,會被女生嫌棄聊天,或是任何問題都是有原因的,當你找不到原因的時候,很可能是因為你找錯了方向。比如在聊天的時候,我們有時候過於關注談話的內容,而忽略了說話的方式。而在說話的方式當中,最容易被忽視的就是語氣。

 

 

我們之前也分享過許多關於跟女生聊天、交流的觀念,其中就是包含了2層含義的:

 

1、是聊天交流的內容,就是談論的事情。

 

2、是交流的情感,就是彼此給對方的感受。

 

兩個人在聊天的過程說過什麼話,講過什麼道理,時間一過人們很快就會忘記,但是當在講話過程中,女生給你的感受,你會記住很久很久。加上如果我們能明顯感覺出女生的對你的興趣度,說明女生的嫌棄是在逗你的,這時候其實完全不必在意她的嫌棄。因為在有足夠的興趣度的情況下,她的嫌棄往往是一種測試,如果這個時候的你,如果就不知所措、心態垮了,女生對你之前的興趣可能瞬間暴跌,而面對女生的測試,就好用的方式就是一個幽默風趣、誠懇的回覆,就能讓女生的好感度倍增。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最美卡牌手遊《三國殺名將傳-威力加強版》代言人楊丞琳驚艷現身!
人妻生女兒遭暴打「雙腿肌肉無力」 婆婆逼馬上開機生兒子
滿18歲320萬人願打AZ疫苗 3週內全接種可能性高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