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爆疫情 攤商將造冊採檢

東森新聞 2021/07/15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地下街爆出疫情!有一名3C店店員10號確診,當時已經進行清消、封攤,沒想到過沒幾天12號又有另一位地下街員工確診,這兩個人是否有接觸、有關聯都還有待調查。目前北市府打算將全部的攤商造冊,全面採檢,而地下街往上走的R層地下街也有店家暫停營業,是否跟地下街確診案件有關,也引發外界關注。

YT廣告

台北K區誠品地下街這兩天也傳出確診的消息,北市府強調,已經禁行九宮格封攤,一名3C店店員7/10確診。根據了解,位在旁邊的店家、跟對面的飲料店都封攤靜置,但現在又傳出12號又有另一名地下街員工確診。經過的民眾表示則「還好,戴上口罩就好,前兩天也沒有特別避開這區。」

兩位確診者之間有沒有關聯還要再釐清調查,其實北車通道很多條,不過如果從站前新光三越,要往台北車站方向走,只走地下街的話,則就一定會經過K區,而最一開始,7/5在Z區也出現過一名確診者,當時也進行九宮格封攤。

▼傳出確診著的台北車站地下街有許多攤商已拉下鐵門。(圖/東森新聞)

K區地下街爆發確診,在R層這邊的美食街,包含樺達奶茶 還有旁邊的小南門以及鬍鬚張也通通暫停營業。另一位民眾對此則表示「我相信店家還是會為了自己安全還有顧客安全,把這些事情都做好,所以我是覺得OK啦,我還是會來買,就快步經過就好了。」

K區地下街已經進行大清消,目前已經累計有3攤商染疫,北市府將會把全部攤商進行造冊,全面採檢,同時也希望趕快把感染源找出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議員爆料苗栗民代插隊接種 怒轟「打特權疫苗」
邊打疫苗邊聽李宗盛演唱會 高流中心接種站今開打疫苗
徐若瑄全裸泡湯照流出 「樹獺式」抱睡對象網看傻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