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揪小姑北上參觀新家 她氣炸1舉動...尪嚇壞秒回絕

2021/07/15 12: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婆婆揪小姑北上參觀新家 她氣炸1舉動...尪嚇壞秒回絕

全台疫情足見趨緩,雖然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微解封」,不過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民眾仍須做好防疫措施,避免跨縣市移動。一位人妻抱怨,她與先生住在新竹,婆婆最近卻悶得發慌,竟然想帶著小姑和小姑男友,跨縣市來她家玩,讓她氣得做「這件事」示威,反常舉動讓先生馬上打電話回絕媽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婆婆在家無聊到發慌,想北上參觀媳婦新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投稿給「靠北婆婆2.0」粉專表示,之前婆婆因為害怕群聚,因此告知小姑不要回家,但上週小姑還是回家住4天,沒想到待到太無聊,婆婆竟打電話給先生,提議要帶小姑及其男友到原PO的新家參觀,由於夫妻倆搬家後,婆家都還沒來看過,因此才說「想來看看」,但這提議讓她很不滿,「是瘋了嗎?我們住新竹,老太婆住中部,天啊!跨縣市移動是要死了是嗎?」

 

▼原PO反常地開始打掃,讓老公十分恐懼。(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當下原PO不講話,開始掃地拖地,心想「那麼愛來,我讓你一次怕,開始準備迎接」,老公一看到她「迴光返照」在拖地掃地,嚇得馬上打給媽媽回絕,「現在不要亂外出,我老婆已經在抓狂了!」讓PO看到直呼:「哈哈哈哈好爽!」

 

▼原PO貼文。(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你老公真聰明,要是我老公,可能還以為我真心歡迎」、「迴光反照是啥形容詞啦好貼切,笑死」、「看來這個老公還有點慧根」、「好想知道來了會發生什麼事」、「老公求生欲極強」、「這位先生很會看臉色有保命意識,值得嘉獎」、「直接說NO就好,有時候太客氣、太禮貌只是委屈自己,不少人會把你的客氣和禮貌當成理所當然、無所謂」。

 

●東森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趕另老是」藏頭詩嗆體育局長 中正運動中心說明了
想打高端卻預約AZ!焦糖哥哥被網酸爆 親上火線反擊了
補教業沒有微解封怒 「乾脆包場電影院上課」 教育部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