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乳液混合嘉明味!辣妹一聞崩潰 竟是男友兄弟幹的好事

2021/07/15 09: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乳液混合嘉明味!辣妹一聞崩潰 竟是男友兄弟幹的好事

怎麼有這麼噁心的事!一名女網友到男友家住,準備舒服擦保養品護膚的時候,赫然發現乳液的質地有些奇怪,而且味道聞起來根本就是嘉明味,驚覺遭到惡作劇,於是棄噗噗的詢問男友,這才發現原來是「男友的朋友」搞得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名女網友用男友的帳號在Dcard上貼文,稱自己已經3個月沒有到男友家住。近日某天中午在男友家準備護膚,倒乳液時意外發現乳液「是水的」!原先她以為是乳液「水乳分離」,可是拿近一聞,有奇怪的味道,這竟然是「嘉明味」!她無言地表示,「有聞過的女生應該都知道就是那種難以言喻的味道。」

▼女友發現自己的乳液好像怪怪的,一聞竟是「那個」的味道。(圖/Dcard)

原PO又震驚又生氣,馬上問男友是怎麼回事。原來,前一個禮拜男友待在軍中,男友的好朋友因為有事借住他家,原PO聽到已經快要氣炸,「我真的覺得我男友很智障,自己不在家敢讓人來住欸。」她更補上乳液的照片,引起其他網友熱議,「要是我會笑不出來……」、「好噁」、「這種算什麼朋友」、「這件事情滿嚴重的耶,房間也乾脆大消毒!」、「洞口這麼大?他很小耶!」

同時有網友質疑「確定是男友的好友嗎?說不定是妳男友做的不承認罷了!」、「你確定你男友不知道對方做這種事?」、「你確定他們兩個沒有一腿嗎?」

▼女友分享自己悽慘的經歷,引發網友同情。(圖/Dcard

但她也回應,男友的好友之前就曾經在他貼文下留言「你女友也太辣了吧」、「你女友給我一下怎麼樣」,當時男友以為是男生間的玩笑,便沒有多想,現在想來,恐怕早有預謀。

這次事件發生後,男友非常傻眼,直接打電話質問對方,說要提告。結果對方一聽馬上道歉認錯,立刻轉帳5千元給原PO,只希望不要被曝光。男友氣得直接封鎖對方,以後列為「拒絕往來戶」。


(封面圖/取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親曝好消息!預言這時間經濟復甦 生活回歸正軌
下周恐有1-3個颱風形成 一張圖看懂可能動向
5分鐘電擊1次!酒店妹遭狠虐2小時 雙臂燒焦全黑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