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叫外送「地址填成男友家」 她崩潰手抖:要被發現偷吃了

2021/07/14 20: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半夜叫外送「地址填成男友家」 她崩潰手抖:要被發現偷吃了

全台升至三級防疫警戒後,民眾用餐習慣受到改變,許多人為了減少出門次數,都改用叫外送的方式來解決三餐,不過,每次訂餐時都要看仔細設定的地址正確與否,因為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肚子餓想吃宵夜,結果地址不小心設定成男友家,讓她超級驚慌,深怕被男友發現自己半夜吃速食,崩潰直呼「完了!要被他發現我偷吃了!」

YT廣告

▼女網友肚子餓想吃速食。(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s)

/Users/ashleyliu/Desktop/1621694689_55981.jpeg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中發文表示,因為男友不准她半夜吃速食,但她突然很想吃雞塊,於是想說偷點速食外送,正當她按送出後,才驚覺地址忘記改,設定到男友家了「頓時大腦一片空白,完了!他不准我半夜吃速食,要被他發現我偷吃了!!!」她慌張地在手機頁面來回尋找取消訂單,卻沒有找到這項功能「沒有!取消訂單!沒有!為什麼?!!為什麼沒有取消訂單的功能?!」

 

▼怎料地址忘記更改,又找不到取消功能。(示意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Users/ashleyliu/Desktop/15198657051522wlaG.jpeg

 

後來原PO繼續想辦法「我只能跟時間賽跑,盯住餐點製作中,邊找客服電話,手指都在發抖,結果客服電話無人接聽,終究還是來不及,外送中亮起來,完了」她只能眼睜睜看著系統顯示外送中,不過,這時她靈機一動「趕緊打去他樓下警衛室,跟管理員說我選錯地址,待會有個餐送去,就請他吃吧,他很開心的謝謝我」。

 

只是原PO電話掛掉後相當懊惱,「我半夜爬起來,就是為了請管理員一餐嗎?還花了250,我不甘心,我要吃雞塊,我重叫,結果app一直打不開,打去最近的分店問,他們說晚上全區大消毒,所以外送只到1點」最後無奈表示「半夜整個網路都與我為敵是吧?」、「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真的不可以偷吃」。

 

▼女網友貼文全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7-14 下午8.02.43.png

 

貼文一出,讓大批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然後管理員剛好遇到男友,還跟他說:謝謝你女友請我吃麥當勞,還是GG了!」、「男友管真多,你可以請外送員幫你送到別的地址,再貼錢給他」、「一份雞塊,就跟八點檔一樣精彩」、「為何不准吃啊,這是什麼男友,人不要活得那麼可憐啊,想吃就吃啊,吃不是罪,限制才是罪」、「短短的二三十分鐘,感覺好像二、三十年那麼漫長」。

 

▼女網友貼文全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7-14 下午8.03.53.png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妹子客人喊餓!外送男秒改口「寶貝我到了」 劇情神展開
「為了養小白臉!」零負評女外送員超坦白自介網傻眼
送餐到7樓都沒人!客人狂call「快下來」 下秒備註消失了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送 偷吃 速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