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水扁驚傳缺氧!血氧一度降到90% 虛弱躺床照曝光

2021/07/14 17: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陳水扁驚傳缺氧!血氧一度降到90% 虛弱躺床照曝光

前總統陳水扁因上次健康檢查出腦波缺氧情況,醫療小組安排他接受進一步檢查,然而他今(14)日回高雄長庚檢查腦波時,血氧儀SOP2降到90%,主治醫師憂心陳水扁白天也有缺氧,因此仍需要持續觀察他的身體狀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齡70歲的前總統陳水扁,在上次健康檢查出有腦波缺氧情況,由於家人擔心他的健康狀況,今日安排陳水扁在高雄長庚進行腦波檢查,並在臉書上表示,血氧儀SOP2最低降到90%,後續回升到91%,不過主治醫師陳順勝副院長憂心,阿扁白天也有缺氧現象,需要多加注意。

 

▼陳水扁傳出出現缺氧現象。(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表示,爸爸上一次檢查結果發現白天有缺氧現象,之前透過服藥改善,但還是擔心爸爸的病情,14日又再追加檢查,交由醫生判斷要如何處置。據悉,陳水扁去年從高雄搬到台南,他仍會定期到高雄長庚醫院檢查身體狀況。

 

▼陳水扁罹患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今年5月,陳水扁在粉專分享,他身上滿是電線的照片,並自嘲「阿扁不是天線寶寶」,他因為罹患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每小時睡眠呼吸中止37次。陳水扁透露,睡眠呼吸的檢查已經N次。事實上,陳水扁在2013年曾於台中榮總開刀治療,切除雙側扁桃腺與軟顎,並進行懸壅垂咽顎成形術。

 

(封面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往下看更多】
愛女發燒39.5度!嚴立婷急奔診所 女兒「1舉動」現場超慘烈
妹子客人喊餓!外送男秒改口「寶貝我到了」 劇情神展開
東海大學地方自治中心民調 盧秀燕防疫滿意度藍綠逾9成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