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趕另老是」藏頭詩嗆體育局長 中正運動中心說明了

2021/07/14 16:39 字級:
讀稿
「趕另老是」藏頭詩嗆體育局長 中正運動中心說明了

國內COVID-19疫情逐漸趨緩,各大運動場所已陸續進行「微解封」,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昨(13)日於臉書po出公告,宣布將於7月16日開館,不過小編在內文中安排藏頭詩「禮在力趕另老是」,疑似嗆聲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消息曝光引發外界熱議,中正運動中心今(14)日回應,這回發文確實太敏感,已將文字刪除。

YT廣告

非餐飲業等公開場所開始陸續「微解封」,中正運動中心昨天也於臉書貼出公告,「休館第60天微解封,禮拜二更正公告,在市府體育局反覆考慮下,力求爭取市民運動機會,趕忙準備7/16開館,另行公告單堂課程,老話一句,敬請配合防疫規定,是小編唯一請求謝謝」。

▼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昨天於臉書貼出開館公告,小編在內文中安排藏頭詩「禮在力趕另老是」,疑似嗆聲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圖/翻攝自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

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昨天於臉書貼出開館公告,小編在內文中安排藏頭詩「禮在力趕另老是」,疑似嗆聲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翻攝自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

不過有不少眼尖的民眾發現,這段文字內有藏頭詩「禮在力趕另老是」,疑似臉書小編不滿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借此機會偷偷嗆聲。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出,李再立聽聞此事大笑,強調任何決策都可受公評,對於這樣的文章表示尊重。他也補充表示,體育局有詢問各運動中心的執行長後,最終都同意開放,但運動中心內部可能有其它的各自考量,才會有這篇藏頭詩貼文出現。

稍早,中正運動中心回應,過去與體育局關係都很好,中心為公辦民營、一切配合政府本意,原本發文是要告知民眾微解封等資訊,事後看到該篇貼文也感到很錯愕。該運動中心表示,臉書小編平常就比較活潑,這回貼文確實太過敏感,已將文字刪除,後續將會多加審視。


延伸閱讀
送花籃諷政院被爆「用錯成語」 江啟臣反擊:看不懂證明真的爛
IOC主席口誤「日本講成中國」 喊話日本人:東奧沒必要恐慌
政府卡疫苗? 簡舒培列4點回應:錯誤言論可以停止了
花蓮地震連搖20多次 網友驚呼:還有轟隆隆的聲
花蓮今早連20多次有感地震 氣象局預估:餘震會持續一週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趕另老是」藏頭詩嗆體育局長 中正運動中心:太敏感已刪除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隔66天再見零確診穩了? 侯友宜鬆口還有「3大隱憂」
微解封無感! 淡水老街阿給、鐵蛋名店生意慘淡
微解封還是苦!東大門夜市遊客不如預期 多良車站未解鎖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