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畏疫情勤苦練 機步333旅雲豹甲車赴聯訓基地

2021/07/14 14:20 字級:
讀稿
不畏疫情勤苦練 機步333旅雲豹甲車赴聯訓基地

國軍戰訓在疫情期間仍不停歇。軍聞社報導,陸軍機步333旅即將進行三軍聯合作戰訓練測考,為使測考任務順利,從今天開始實施機動進訓,部隊全程以自力機動方式開赴三軍聯訓基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軍事新聞通訊社報導,今天清晨破曉,機步333旅官兵依標準作業程序完成機動車輛檢查,隨後,多輛雲豹甲車即沿台一線,分成多路朝三軍聯訓基地進行車輛機動,透過實際距離機動訓練,使官兵熟悉路線,了解戰場環境及戰場經營,強化部隊戰力。

過去國軍部隊實施長距離機動時,為避免軍車於一般道路與民車發生糾紛或造成用路人困擾,均選擇以鐵路運輸或透過拖板車運送方式,但近年因應敵情威脅,為達到「仿真實戰」的演練目的,無論戰車、甲車等各式軍用車輛均於街頭演練,以熟悉戰場實景。

陸軍機步333旅的臉書粉絲專頁「埔光部隊(三三三旅)-北大武山下的點滴」也披露,333旅聯兵二營日前於南測中心執行基地訓練,同時也實施戰車砲審查作業,以驗證聯合兵種營獨立進行聯合作戰能量。

另外,333旅也實施今年度日間掛傘空投接收訓練,操訓過程中,官兵於物資空投至指定著陸區後,迅速接收物資及拆解傘具,提供部隊後勤支援,充分發揮兵種協同、軍種聯合作戰效能。

(封面圖/軍聞社提供)

 

【往下看更多】
上班路線跨雙北!公車司機確診 衛生局急匡列56人
全台唯一! 澎湖微解封開放內用,目前僅2業者合格
花蓮今早連20多次有感地震 氣象局預估:不排除有規模5餘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