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叫我阿姨!婦人不滿衛生所咆哮 依社維法裁罰

東森新聞 2021/07/14 13: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名50歲蔡姓婦人,因為擔心16歲女兒還沒有接種疫苗,到中西區衛生所詢問,衛生所人員解釋16歲還沒有開始預約,請他回家等候,沒想到,她不接受衛生所人員解釋,情緒失控大聲咆哮,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警方說,起因就是蔡姓婦人不滿衛生所人員叫他「阿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姓婦人表示,自己好心打電話來問,竟然說不能預約,還叫自己阿姨。

由於擔心16歲女兒還沒接種疫苗,蔡姓婦人跑到衛生所詢問,衛生所人員向她解釋還沒開始預約並請她回家等,結果婦人開始情緒失控大聲咆哮,衛生所只好無奈報警。

警方到場,50歲蔡姓婦人也完全不聽勸,繼續咆哮「你不能動我的手,我受委屈我不能講,我哪有欺負他,你這樣鬧也不行,他剛欺負我。」警方一度拜託女兒勸勸媽媽。

蔡姓婦女的女兒則向警方說「我媽媽她不是故意的,要跟媽媽講,沒關係我請律師,我請律師。」由於婦人屢勸不聽,最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

▼台南市海安派出所所長何家慶表示,因為稱呼問題才引發對方不悅。(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海安派出所所長何家慶表示,因為衛生所的人稱呼為對方的問題,結果引發對方不悅,才在公共場所失控。因為大聲喧嘩,已嚴重影響到他人,將依違反社會秩序法移送。原來,婦人因為,不滿衛生所人員叫他阿姨,又擔心16歲女兒,還沒接種到疫苗,才會在衛生所裡大聲喧嘩咆哮。

 

訂閱【東森新聞】現在就加入》https://pse.is/396256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預約接種新選項!只要「身分證字號+健保卡號」超方便
雞排妹認「保持捷男會叫我老婆」 驚爆討論過結婚生小孩
印度神童親曝好消息!預言這時間經濟復甦 生活回歸正軌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姨 衛生所 咆哮 疫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