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感染源不明!桃園1快遞員確診 桃市府:已有家人染疫

2021/07/13 17: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感染源不明!桃園1快遞員確診 桃市府:已有家人染疫

今(13)日有28例本土個案、6人死亡。桃園則新增2例個案,其中一位是貨運行員工,家人中確定有人染疫,明天將會公布細節。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坦承,社區裡有一些零星的確診個案,所以要特別小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桃園今天新增2例個案,1例(案15406)是年輕人,雖然曾在6/14接種疫苗,不過還尚未到疫苗效果保護期前就染疫,7/7發現症狀。另外1例個案(案15406)是貨運行的員工,他出現症狀之後積極看病,於昨天確診。今早衛生局馬上為8位家人、59位同事進行採檢,其中已有家人確定染疫,詳情明天將會公告。

2指標個案的感染源衛生局還在追查,目前尚不明確也很難定義。桃園市衛生局長也坦承,社區裡還是有一些零星的確診個案,所以還是要特別小心。

▼桃園新增2例個案,其中一位是貨運行員工,已有家人確定染疫。(圖/鄭文燦臉書直播)

(封面圖/鄭文燦臉書直播) 

 

【往下看更多】
違規機車被撞!家屬一舉動釀1死1傷 苦主還得賠80萬
看劇愛上大咖男星!女粉絲拚5年...成為他廣告女主角
網紅「極簡生活」攏係假?舊影片+生活照流出...網:臉太腫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