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年薪科技男想「辭職重讀大學」 網一見科系猛點頭:人生更精彩

2021/07/13 14:04 字級:
讀稿
百萬年薪科技男想「辭職重讀大學」 網一見科系猛點頭:人生更精彩

社會新鮮人為了找尋好的工作,積極累計歷練,希望在職場能發光發熱,不過,卻有些職場老鳥卻反其道而行,決定放下工作,重回校園的懷抱繼續學習。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有個從事科技業30多歲的朋友,領著約120至150萬年薪,工作和薪資都還不錯,卻起了想辭職的念頭,打算返回校園讀個跟工作毫無相關的文組,但沒想到貼文一出,網友卻紛紛大讚,「文組的大學生活應該更精彩」「念文組當然是想認識妹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於11日在PTT以「30多歲又去讀大學會很怪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有位七年級末段班的朋友(年紀約30多歲),沒交過女友,家中僅他一個兒子,不過父母已經不在了。原PO再提到該朋友的財力也不錯,從事科技業,年薪約有120萬至150萬元,名下還有棟老公寓,位於新北市值約600至800萬元,且還剛脫手一筆航運股,賺進一筆錢,前前後後計算下來,朋友身上的資產竟高達3,000萬元。

這位朋友的經濟能力沒有什麼大問題,卻堅持想辭職去念大學的衝動,讓原PO相當不解,且還是選了跟科技業毫無關係的科系,「他說他想讀文組看看」,百思不得其解地原PO決定求解鄉民,「有人大學遇過這種人嗎?」

貼文一曝光,許多網友看了原PO朋友的決定,都樂見其成紛紛留言鼓勵,「沒經濟壓力會想去唸有興趣的科系」「有三千萬又有房有車,這破關了啊」「我在新生訓練遇到67歲阿嬤來讀生物工程研究所」「何必在乎別人眼光?想做就去做啊」「我應屆大學時,班上有35歲重回學校的。」


延伸閱讀
「為了養小白臉!」 零負評女外送員超坦白自介網傻眼
奧客率親友團公審三明治名店 反遭網友圍剿落跑神隱
「永遠的綠葉」高振鵬91歲離世 陳淑芳嘆:下輩子不在台灣當演員
被抓包房內有「開過保險套」 他一句話平反讓女友秒氣消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百萬年薪科技男想「辭職重讀大學」! 網一見科系猛點頭:人生更精彩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提供)

 

【往下看更多】
一天至少70人被劈死!遊客自拍閃電狂炸 下一秒變焦屍
蔡總統宣布:張忠謀再任我國APEC領袖代表
快訊/再增6死!今本土+28 新北市15例最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