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孩捏三明治被制止!親友PO網公審「做生意這麼秋」下秒被團滅

2021/07/13 11: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小孩捏三明治被制止!親友PO網公審「做生意這麼秋」下秒被團滅

相信不少人在購買產品前,都會拿起來仔細查看一番,以防買到瑕疵品,不過如果買麵包時,看見有人捏了捏商品又放了回去,你會有什麼想法?高雄某家知名連鎖三明治店就遭到公審,一名家長怒氣沖沖在臉書粉專寫下,「你們好秋喔,還會教訓消費者的小孩」,不僅放話準備PO網,還號召親友團助陣,只不過真相曝光後,反遭網友大軍撻伐而殲滅,店家粉專更是築起反攻高樓。

YT廣告

這場戰役的導火線從一則網友於臉書「爆料公社」的貼文,開頭痛批家長「奧客無極限」,小孩拿起店內三明治把玩,店員柔性勸導,孩子的家長卻跑到店家粉專私訊嗆聲,同時公開了雙方對話內容,讓這起戰爭就此開打。

 

▼網友發文怒批客人無極限,公開店家與小孩家長對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原來是一名媽媽帶著自己的小孩,去高雄某家名店購買三明治,小孩拿起商品又摸又捏後放了回去,但是三明治卻因此而變形了,店員因此急忙上前勸阻,並要求家長管好小孩,結果該名媽媽非常不開心,便向老公告狀,接著老公便召集旗下親友們向店家宣戰。

 

▼小孩家長怒氣沖沖怒嗆店家,反遭網友痛批。(圖/翻攝自洪瑞珍臉書)

 

起初,親友團們聲勢猛烈,「聽說貴店還會教訓客人不會教小孩喔,有沒有做生意做到這麼O啊」、「請問有人可以出來回覆一下嗎?賣個三明治可以賣得這麼囂張的」、「這不是早就沒人在吃了」,還放話準備PO到各大爆料公社,要店家自己看著辦,還反諷其它網友,要不要改名成「噁在嘴」,雙方隔空開戰,但似乎是抵擋不住廣大網友的強烈攻勢,親友團遭到團滅,最後只能將文章刪除,個人臉書也全數關版,甚至還留言感謝網友們的「踴躍發言」。

 

▼小孩家長留言感謝網友踴躍發言。(圖/翻攝自洪瑞珍臉書)

 

雖然目前從食品、食品外包裝而染疫風險被認為非常低,也尚未發現相關案例,但由於現在正處疫情期間,萬一手上沾染病菌,又摸了食物,下一位客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購買,也可能會導致病毒的傳染。

 

(封面圖/翻攝自洪瑞珍臉書)

 

【往下看更多】
睡一半見「男女交疊」 OL驚覺2閨蜜遭性侵嚇傻
百萬網紅與爸小三同名!超自私理由曝...70萬人怒喊無恥
18歲以上可登記疫苗意願 AZ、莫德納都能選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