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示範「頸枕正確用法」 200萬網友看影片傻眼:用錯一輩子

2021/07/12 21: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他示範「頸枕正確用法」 200萬網友看影片傻眼:用錯一輩子

許多人出遠門或旅遊時都會習慣帶一個頸枕,為的就是在搭乘長途交通工具時能好好休息。近日,國外就有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TikTok上傳影片,示範頸枕的正確使用方法後竟意外爆紅,有大批網友留言表示「以前總是找不到舒服的角度,看完影片才知道這麼多年來都用錯了!」

YT廣告

根據英國媒體《鏡報》報導,一名男網友Sidneyraz經常在影音社群平台TikTok上分享生活中的實用冷知識,日前,他上傳了一段關於頸枕正確使用方法的教學影片,並在貼文寫下「在飛機上真的可以睡覺」,短短15秒的畫面,在上傳4天後就累計超過1300萬次觀看以及210萬讚,也有大量的留言以及分享。

 

▼許多人出遠門時都會帶上一顆頸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只見Sidneyraz在影片中表示「真希望我在30幾歲的時候就知道這件事」接著,他拿出一個頸枕說道「旅行頸枕要放在前面」,然後就把多數人都會扣在頸部前方的扣子,扣在頸部後方,頭就一倒、閉上眼睛,讓下巴舒服地靠在枕頭一側,最後還忍不住說了聲「我很舒服!」

 

 

▼該名男網友表示頸枕應該置於脖子前面。(圖/翻攝自Sidneyraz TikTok)

 

 

影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討論,就有不少人相當震驚,原來頸枕應該要這樣使用,紛紛留言表示「什麼?!不可能!難道我一直都用錯了嗎!」、「天啊,這可能就是我老是覺得頸枕不舒服的原因」、「沒錯,頸枕放在後面會把你的頭往前推,形成一個奇怪的姿勢。如果你個子比較矮,椅子還是往前傾斜的,那感覺會更不舒服」、「這樣合理多了,我太震驚了」、「什麼?我用錯了一輩子」,不過也有網友質疑,表示「有標籤的地方不是該放在後面嗎?」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工地拚4年!他曝真實薪資...超納悶:為何大家不想做?
蔡英文「45年次」可打疫苗 陳時中曝2大原則:交由國安團隊思考
快訊/微解封?高雄10人揪團「屏東戲水」 2人溺斃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