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微解封?高雄10人揪團「屏東戲水」 2人溺斃

2021/07/12 20: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快訊/微解封?高雄10人揪團「屏東戲水」 2人溺斃

全台微解封在即!高雄地區一行人揪團至鴛鴦瀑布戲水,今(12日)上午11點30分出發,其中2名男性(分別是吳男83年次、許男75年次)不慎溺斃,對於民眾違反防疫規定至山區遊玩溺斃,警方已報請檢察官驗屍,以利釐清日後相關責任歸屬。

YT廣告

令人以外的是,帶頭者竟然是高雄市消防局曾姓中隊長,明明三級警戒室外十人禁令還沒解除,他們1行十人,就大老遠跑到屏東縣來義鄉,堪稱秘境的鴛鴦瀑布溯溪玩水,結果竟意外造成兩名友人溺水喪命,警消搬運遺體下山,並依《傳染病防治法》,將曾姓中隊長等人移送衛生局裁罰。

高市消防局長李清秀晚間也證實,局內曾姓中隊長確實趁著今天休假期間,帶妻子參加溯溪團,團內成員一共10人,明顯違反群聚急戶外全程戴口罩等規定,針對曾男違反防疫規範,高市消防局表示會儘早做出裁罰。

屏東縣警察局潮州分局指出,今天下午3點30分獲報,民眾聲稱有10人相約前往鴛鴦瀑布戲水,其中27歲吳姓男子和35歲許姓男子不慎溺斃。警方表示,對於民眾違反防疫規定,警方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製單舉發,移送屏東縣政府衛生局裁罰,另溺斃者部分,也將在依規定製詢相關筆錄後,報由屏東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屏東縣來義鄉公所則提醒民眾,上周假日仍有民眾上山烤肉郊遊,期間一度拿下口罩,相關單位因此開罰,呼籲民眾一定要遵守防疫規定,不要讓來義鄉成為台灣的防疫破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彰化確診男病毒量超高「傳播鏈現形」 跨3縣市朋友也染疫
桃園5女18男半夜群聚「恐罰690萬」 衛生局一查不罰了
快訊/10縣市雨彈狂轟 大雷雨來襲下不停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