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夜11次!童仲彥約交O最美性博士:很迷人卻不足

2021/07/10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一夜11次!童仲彥約交O最美性博士:很迷人卻不足

前台北市議員「台灣阿童」童仲彥,致力於推動性產業合法化,還創立了情趣用品公司,近來他更下海出演謎片,宣布推出首部作品,且日前他曾自豪表示,年輕時曾經一夜11次,讓網友相當震驚,沒想到這樣的言論卻引來最美性博士許藍方痛批「根本是男人之恥」,針對這樣的回應,童仲彥也在臉書發文反擊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9日)最美性博士許藍方受邀去館長陳之漢的直播訪談,其中,館長詢問許藍方「認為童仲彥說自己20年前一夜11次是真的嗎?」對此,許藍方則表示,自己也不相信,但按照常理不是不可能,但到了後面可能只剩血,就像吃飯會撐到吐,到後面是不可能舒服的,許藍方還補充「通常會這樣子的人,跟壓力有關係,應該去找身心科。」

▼館長和最美性博士許藍方在直播中會面。(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 Youtube)

許藍方還強調,一夜11次當然是有可能,但次數不是重點,這樣的行為反而是男人之恥,通常興奮最多3、4次就很多了,11次會讓人覺得精神有問題,「年輕人很有可能達成,這種情況就是認為射出去是抒壓,童先生不是自己學性學的,還這樣講跟亂傳,真的很丟臉,反而會覺得精神有問題,童先生真的丟你老師的臉。」


此直播影片曝光後,童仲彥隨後在個人臉書發文反擊,表示許藍方這樣講,是毀了自己的專業和違法,許藍方的美貌很迷人,不過,性學上的知識卻嚴重不足,針對許藍方說自己「男人之恥」、「有毛病」等言論,童仲彥表示,全人的性有其社會、心理及生物、精神、心靈層面,性學是跨學門的科學,最忌片面資訊之偏見及刻板印象,性學研究裡,常有個案自我揭露之質性研究,對於此個案之性經驗,研究者會以多元包容的角度分析,不帶價值偏頗之武斷。

▼童仲彥反擊許藍方在直播中的言論。(圖/翻攝自童仲彥 臉書)

童仲彥補充,性權即人權,任何多元之個人性行為,只要不會導致個人損傷及痛苦,並不傷害自己及他人,都應該被尊重,許藍方無醫師執照,又在未經診察下診斷,於公眾直播做病理判斷,衛生主管機關應該不會視而不見吧,童仲彥還提出科學例子,並反擊,「性偏好」並不一定是「性偏好症」,性癖好和性癖症是不同的,基於人權,性癖好應被尊重,非屬臨床必要介入之理由。


童仲彥表示,媒體大量報導一夜11次,但此屬個人性經驗之自我揭露、真實呈現,本身並不帶任何價值評判,我只被動描述說明,但從不推崇個人經驗。因為,任何個人性經驗都是可貴的,「許藍方可能社會學涵養不足,但學護理,怎麼連最基本的DSM-5都不懂呢?您不是醫生,不可能聽我主述,連阿童有何性癖好都不知,更何來性癖症之判斷,您講有毛病、精神有問題已是違法之精神病理學言語,將我個人性經驗,批為男人之恥,更不只涉法,還突顯您性學知識之不足。」

▼許藍方在直播中表示童仲彥一夜11次是怪異的行為。(圖/翻攝自許藍方 臉書)


文末,童仲彥坦言,雖然許藍方在館長節目中有很多謬誤之處,但因為很欣賞許博士的口才及美貌,暫時不會提告,「性學之浩瀚非一人所能武斷,性、愛與親密關係之研究進路很多,任何人都無法孤芳自賞,我不會像您一樣,說您老師沒教好,或什麼丟臉等話…只共勉,多讀書才不會錯誤百出,您的主論述還是在傳統一夫一妻父權體系下的固定浪漫關係,對性與愛的體認和閱讀還是相對單薄,相當可惜,提醒您,對於性別認同、性偏好,甚至於性行為的樣態,我們應尊重主體、多元,並能同理,希望,日後有機會,可以多交流溝通。」

 

(封面圖/翻攝自童仲彥、許藍方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深蹲就升天!24歲正妹健身凍未條:感覺嗨5次了
SOD是真的!正妹獄警「制服開洞」交纏囚犯 11人嗨觀戰
與媽在高速公路大吵!15歲妹氣炸跳車 當場被輾斃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