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製滿福堡做錯1步「變2倍大」2萬人見真相笑瘋:財富自由

2021/07/10 14: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自製滿福堡做錯1步「變2倍大」2萬人見真相笑瘋:財富自由

麥當勞每個人都吃過吧!提供的品項眾多,總有一款是你的心頭好,其中豬肉滿福堡備受民眾愛戴,由於全台仍處三級警戒,不少人都會選擇在家自煮減少外出,有一名網友決定自己動手做滿福堡當早餐吃,卻因搞錯「一步驟」,導致成品瞬間變得超巨大!照片曝光讓2.8萬人笑翻,直呼根本財富自由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自製滿福堡,卻不小心做成2倍大。(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照片,表示自己到了美式賣場買了馬芬堡,想要來自製滿福堡來吃,原本完成了料理心情愉悅,但仔細一看成品後,卻發現「欸?好像怪怪的,有點巨大」,只見照片中的滿福堡夾了蛋、火腿跟起司,看起來跟一般的漢堡無異,但上下的麵包份量似乎有些異常,讓漢堡高度足足高了2倍。

 

而原PO在檢查產品外包裝後,發現自己用到2組麵包,等於這個滿福堡疊了4片麵包,才意外做出這個「巨無霸滿福堡」,雙倍份量的餐點,讓她吃完不僅「飽炸」,還崩潰直呼「嗚嗚,我以為的一個皮,原來是一組」。

 

▼原PO後來才發現自己用了2組麵包。(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超糗的文章一曝光,吸引近3萬人按讚朝聖,紛紛不留情地笑回「雙層即是飽」、「大部分都是加料,第一次看到加皮的」、「版主財富自由了吧!」、「月初是可以奢侈一點」、「笑死!以為舒芙蕾」、「有錢人家的吃法」。不過原PO似乎不孤單,釣出許多深受其害的網友寫下「我也這樣過」、「我老公在五年前有做過同樣蠢事…」

 

(封面圖/翻攝自McDonalds/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9男女半裸嗨玩「全部無罩」鄰居怒檢舉...270萬飛了
40歲女滿身汗回家!秒開冷氣倒頭睡 一覺醒來「聽不見了」
居家辦公也有職場霸凌? 前輩竟要實習生「送餐到家」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