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華航再增1染疫?坐對面「沒被匡列」 莊人祥證實了

2021/07/08 18: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快訊/華航再增1染疫?坐對面「沒被匡列」 莊人祥證實了

華航集團華儲公司昨(7日)驚傳一名男性員工確診,「1傳3」迅速感染家中的妻子以及與父母親,為了防堵疫情,華儲立刻設篩檢站針對員工、常進出的業者進行採檢,未料今(8日)再度傳出新增一名貨運處同仁染疫,且這名染疫者辦公室位置就在原先確診者的對面,並不在原本的匡列名單中,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傍晚回應,該案並非今日個案,正在疫調當中,將在明天記者會統一說明。

YT廣告

桃園市衛生局昨(7)日早上前往進行疫調,目前整起案件匡列採檢人數已達1042人,比華航昨天造冊的約900人還要更多。而這兩天華航貨運場站205名員工全面PCR篩檢,這次染疫地點是位於華航倉儲2樓的貨運站客服小組員工辦公室,由於業務關係,與華儲並沒有直接關係,但仍會設立快篩站,預計安排160名員工進行快篩,以確保工作環境安全。

指揮中心已於昨日記者會證實此事,指揮官陳時中對此說明,「對於大家關心的,桃園地勤相關人員染疫情況,公司已完成疫調,對於接觸人士也匡列隔離完畢,下午會再進行大規模的採檢。」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爲解封社交備款好錶 入門德國錶首選之作
枋山Delta拉警報?與確診者同巴士9人解隔再召回
高鐵售票員確診「傳染力強」 同事篩檢結果出爐:全數居隔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