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鐵售票員確診「傳染力強」 同事篩檢結果出爐:全數居隔

2021/07/08 16: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高鐵售票員確診「傳染力強」 同事篩檢結果出爐:全數居隔

台北市政府在昨(7)日召開北市防疫記者會,其中副市長黃珊珊就指出,北市其中一名確診個案(案15169),他是一名高鐵台北站的工作人員,其工作地點位於高鐵台北站B1的2個出口,另外,其中一天也在售票櫃台工作,且該名員工PCR檢驗Ct值為16,病毒量偏高,針對目前匡列的人的狀況,黃珊珊今(8)日指出,與確診者工作的同事都有做篩檢,目前結果都是陰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昨日台北市公布案15165及案15169足跡,其中案15169為一名高鐵台北站的工作人員,他在6月29日至30日的早上5點半到下午3點,在台北車站B1西出口附近、7月1日早上6點到下午3點在B1東出口附近、而7月2日早上5點半到下午3點,則是在東3門售票櫃台。而該名確診者PCR檢驗Ct值16,傳染力非常強,對此,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該個案是在虎林專案大規模篩檢時發現的,也因為該確診者是高鐵站務員,所以特別謹慎,也同步告知高鐵以及確診者的同事,並針對與確診者共同工作的同事做篩檢,目前都是陰性,但還是全數匡列居家隔離。
 

▼一名高鐵工作人員確診,北市昨天公布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另外,昨日公布另一名案15165足跡,則是在6月29日到7月1日在士林的自營便當店內,並在6月30日到大台北農產品集貨場,位於三重的五華街批貨。黃珊珊就指出,因為該兩個個案活動區域為公共場域,因此才要公布足跡,擔心影響到一般不特定多數人,所以提醒那幾天可能去詢問站務員的民眾要提高警覺,此案也有報給中央,以中央決定是否發細胞簡訊。

(封面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分手沈玉琳10年!佩真遭設局看他娶芽芽 慘淪小三還生子
24K以上正職勞工領錢了 收入少20%「1萬元直接匯」
西餐附的「檸檬水」不能喝?知情人揭真實用途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鐵 篩檢 售票員 PCR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