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了8年!麥當勞神級早餐重磅回歸 網嗨翻:真的超好吃

2021/07/07 08: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等了8年!麥當勞神級早餐重磅回歸 網嗨翻:真的超好吃

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幾乎是每個人都吃過的餐廳,因為出餐速度快、餐點種類多,深受不少台灣人喜愛。在台經營數十年,期間也停售不少餐點,讓許多饕客感到十分可惜。近期就有網友發現一款8年前停售的早餐,近日又再度回歸,引起熱議,不少人更是激動地表示:「明天就要買來吃!」

YT廣告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深受許多人的喜愛。(示意圖/東森新聞)

../Library/Mobile%20Documents/com~apple~Preview/Documents/1605652155_97441.jpeg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麥當勞近期推出了一款期間限定的早餐-「現烤焙果」,購買還會附贈一個乳酪抹醬,原本活動期間從5月22日至6月22日。但因為和前陣子超火紅的BTS套餐撞期,導致很少人關注這款早餐,「看網友分享很好吃一直後悔沒吃到~結果沒想到再查一下居然延長時間,賣到2021/9/14真的是可喜可賀!」

 

▼原PO表示「現烤焙果」搭配乳酪醬很好吃。(圖/翻攝自Dcard)

../Library/Mobile%20Documents/com~apple~Preview/Documents/xtubOm1h.jpeg

 

原PO吃完了之後馬上大讚:「那個乳酪抹醬配上焙果真的很讚,後來我再加了店員附的草莓果醬,發現吃起來也蠻好吃的,只是要抹好,不然就會跟我一樣邊吃邊掉」。

 

▼此篇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Dcard)

螢幕快照%202021-07-07%20上午1.41.29.png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直呼:「希望它可以回歸變成常態商品啊」、「突然神復活欸,算一算也有8年沒賣了」、「其實麥當當很久以前就有貝果跟乳酪抹醬,但有一天它就消失了,希望這次可以永遠留下」、「明天就要買來吃吃看」。此外,也有麥當勞員工現身表示:「各位~草莓果醬是要付費的,如果現烤焙果沾醬是二擇一的(乳酪/草莓),原po的可能是自行購買的,不然就是備餐員沒有確認好。」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麥當勞曾推「豬肋排堡」慘到下架 10年後靠一招翻身爆紅
買麥當勞回家「大薯變中薯」 10年員工曝:這很正常
麥當勞「BTS紙袋」二手價飆50萬!阿滴痛批:智商受侮辱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麥當勞 早餐 推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