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情期間免租金!房東「另包1萬紅包」 真相神反轉

2021/07/04 18:01 字級:
讀稿
疫情期間免租金!房東「另包1萬紅包」 真相神反轉

全台疫情尚未趨緩,不少人的生計也大受影響,有些「佛心房東」會自動減租,跟租客共體時艱,讓人感到相當暖心。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房東在疫情期間告訴他們「房租不用繳」,還包了1萬元紅包,但「神逆轉」的真相曝光後,網友都笑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想要感謝自己房東。原PO透露,房東除了表示:「這個月開始房租不用繳,水電費全免。」還暖心鼓勵原PO好好努力,不要被疫情打倒。原PO感激指出:「我何德何能遇到這麼好的人,房東夫妻常常擔心我吃的不健康,連日用品都幫我補齊,昨天還包1萬塊給我小孩!」

 

原PO繼續列出房東夫妻的貼心舉動:「水龍頭壞了秒修,電燈壞了秒裝,冰箱壞了秒買,電視壞了秒換,廁所塞了秒通,完全幫我當兒子在照顧,這輩子我若有所成就,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就當其他網友都以為原PO遇到「超佛系」房東,相當羨慕時,原PO卻突然寫下:「爸!媽!你們真好。」原來原PO的房東就是他的爸媽,只是原PO用開玩笑的方式來感謝自己的父母,讓網友都笑翻了。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你成功騙了我一個讚」「大家都以為真的是房東,他說的房東是他爸媽啦」「一開始看想說去哪找的房東」「要好好珍惜爸媽~不容易耶」「原來是富二代」「爸媽永遠最挺自己」「還有缺兒子嗎」。


延伸閱讀
女大生瞞男友肉體租房 每月陪房東睡16次「輪流被上」
偷吃人夫鹹濕對話曝「啾啾變成我的形狀」 反求正宮「賠130萬」結局曝光
爭鮮小編問「吃不到什麼壽司最崩潰?」 留言區卻刷一排:壽司郎、藏壽司
白嫩正妹「3分鐘運動片」狂露黑影 邪惡角度70萬人看光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佛心房東!疫情期間租金全免還包1萬紅包 結局神反轉網笑翻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ingimage)

 

【往下看更多】
快訊/虎林又增確診!今篩3183人 498份PCR出爐
中正區下週開始普篩 柯文哲鬆口:發現熱區
712分區降級?全台剩5縣市有確診 陳時中給答案了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