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百姓公求明牌!他爽中6百萬「沒守約還睡錢」出車禍慘死

2021/07/03 08:33 字級:
讀稿
拜百姓公求明牌!他爽中6百萬「沒守約還睡錢」出車禍慘死

在過去大家樂盛行的年代,許多人為了得到靈感,都會到萬應公、百姓爺廟裡求明牌,希望獲得神明保佑,一夜致富。民俗專家一玄老師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曾有一名男子求助萬應公,結果簽牌時中了600萬元,但他沒有遵守約定,又沒有理會警告,最後開車經過某座橋時,竟離奇發生車禍,不幸慘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玄老師日前在節目《震震有詞》中表示,萬應公、百姓公、大眾爺其實是以前因天災、戰爭、屠殺、械鬥、疾疫、冤屈、車禍等原因過世的死者,為了避免孤魂野鬼作祟,地方人士便集資將其合葬,在道教中俗稱是「陰神」,但一般來說,「不可能你不報答我,我就直接把你幹掉,這會有點違法」。

一玄老師指出,雖然陰神不會隨便取人性命,但「祂會先去警告你,你真的不允諾,祂才會來找你算帳。」他接著說,自己15年前處理過一起事件,一名男子到深山拜百姓公求明牌,結果中了三期的特尾,一舉賺進600萬彩金,然而他沒有遵守約定在當天12點前把錢花光,只花了100元,其他便藏在床底下。

沒想到,該名男子不久後在新竹縣香山某座大橋發生車禍,送醫後不治身亡,讓家屬相當錯愕,問了神明後才得知,他把錢放在床底下,就像民俗中的「睡錢」,就像人過世後常會在棺木裡放錢,代表要被人家帶走;不僅如此,死者發生意外前,車子曾爆胎2次,「已經有警告你,還是不去還,後來就被收走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拜百姓公求明牌!他爽中6百萬「沒守約還睡錢」慘死 專家曝:神明早警告

由《CTWANT》授權轉載。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台積電各買500萬劑BNT疫苗 傳已達初步協議
莫德納施打率達99% 陳其邁宣布:明天起不在籍者暫緩接種
匡列9人!基隆孕婦急產 產後與丈夫採檢雙雙確診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明牌 萬應公 保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