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前壞壞被抓包!少女慘遭鞭刑100下 當場暈倒被抬走

2021/07/01 18: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婚前壞壞被抓包!少女慘遭鞭刑100下 當場暈倒被抬走

隨著大家思想開放,越來越多人能接受婚前性行為,不過仍有部分國家和文化較為保守,對於違反規定的人會給予重刑。近日就有一名印尼女子和其男友因為婚前性行為,違反伊斯蘭教法,結果接受了100次的鞭刑,當場直接在刑台上昏倒。

YT廣告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上(6)月28日印度尼西亞的亞齊省公開處刑了2名發生婚前性行為的情侶,由於該地區是印尼唯一擁有執行伊斯蘭教法自治的地方,所以這是合法的。民眾可以在現場圍觀,受刑人則會被伊斯蘭警察部隊和公共秩序局官員鞭打。

 

▼該地區是印尼唯一擁有執行伊斯蘭教法自治的地方。(圖/翻攝自google map)

 

而這名女子被鞭打的畫面也流出來,當時她身穿白色長袍、頭戴灰色頭巾,站在一處高台上,警察和官員則圍在旁邊,她一共接受了100下鞭刑,女子一開始雙手緊握在前、站的直挺挺地接受逞罰,負責行刑的官員一下一下,以規律速度施刑,最後女子因為無法忍受劇痛,在一次鞭打後痛苦的向前倒下,她倒跪在地上,接著失去意識的側躺在旁邊。

 

一旁的官員和警察看到了馬上圍上去,將其抱離現場,當地負責的官員表示,女子不得不被抬離現場,因為她在接受100次鞭打後暈倒了,但他也要大家安心,因為女子之後有清醒過來。事實上,在當地不只婚前性行為會被鞭刑,就連飲酒、婚外性行為、婚前性行為或同性戀行為都要接受鞭刑。

 

▼在當地飲酒也會被鞭刑。(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看「同志尪」帶人回家崩潰 2寶媽無性8年凍未條了
已婚公務員外遇鞭刑100下 打到80下痛爆…抖求喝口水
激戰被抓包!男同志遭鞭刑77下瘋狂顫抖 母聽哀號暈倒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