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硬鑽超窄車縫!女騎士慘噴飛險爆頭 11秒驚悚畫面曝

2021/07/01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硬鑽超窄車縫!女騎士慘噴飛險爆頭 11秒驚悚畫面曝

行車要注意安全,不然就會跟死神打交道!近日一位女騎士,在行經新海大橋時,竟然想從前方大貨車的右側超窄車縫超車,結果最終慘跌噴飛,差點就被爆頭,影片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熱議,並直呼「想死也不是這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布11秒影片,從畫面中可看出,一位女騎士在連接新北市新莊和板橋的新海大橋上騎車,前方也有大貨車在行駛,剎那間,女騎士突然想超車鑽車縫,結果一個Move,她當場擦撞大貨車慘摔,在地上滾一圈倒地,後方的車輛目睹後嚇傻,趕緊煞車查看女騎士狀況。

 

▲▼女騎士騎車鑽車縫,結果慘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


此影片曝光後,很多網友紛紛留言「這女的能活到現在是奇蹟」、「用生命捍衛路權,生命鬥士」、「不會跟太近嗎?是以為技術很好想穿過去」、「她的的膽⋯是龍膽啊」、「這也敢超,真的智商堪憂誒」、「勇敢女超人,沒擠破頭算妳運氣好」、「他是在想什麼,無法想像」、「勇氣當然是梁靜茹給的啊」、「這種硬要的一堆,沒撞一次不會學到教訓」。

▲▼女騎士想超車反而擦撞噴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


除了談論女騎士的行為外,某些網友也從影片看出端倪,指出大貨車有故意的嫌疑,並表示「感覺大車是故意的,但....就算大車沒故意這樣,機車的這種騎法,真讓人替她捏把冷汗」、「雖然機車很有勇氣,但感覺大貨車有故意」、「機車白目,貨車更北爛,有種靠右撞就有種下來處理」、「大貨車看著像故意,但我也覺得騎士太誇張……是在用生命捍衛路權嗎」、「卡車是故意的吧, 但女騎士也不該挺而走險」。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三寶爸跌倒滑入雞湯鍋 「全身70%燒燙傷」5天後慘死
確診數創新低「7/12解封有望?」陳時中給答案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