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化妝搞太久!男友門前「淋成落湯雞」…氣炸喊分手

溫振甫 2021/06/30 14:15 溫振甫 字級:
讀稿
女友化妝搞太久!男友門前「淋成落湯雞」…氣炸喊分手

越南一名男子近日和女友出去約會,不過女方因為沒有化妝,因此希望男友可以在門口等她一下,豈料這一等就是幾個小時,之後更開始下大雨,讓他淋成落湯雞,經過這件事後,男方已經忍無可忍,最終決定向女友提出分手,同時也對自己喊話,下一段戀情絕對不會找一個這麼愛打扮的女朋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中國報》報導,一名男子在社交平台發文,他表示自己和女友已經相愛多年,也很喜歡對方,不過兩人之間近日卻發生一些摩擦,最終讓他忍下心來提出分手。

男子說:「我跟前女友有著很好的感情基礎,但她後來漸漸不會在意我的感受,甚至會做出一些令人不解的行為。近日,我們準備去市區玩,他因為還沒梳洗打扮,所以要我在外面等著,於是我就在門前等著,但等了幾個小時她都沒有出來,不久後外面還下起了雨,我因為沒帶傘被淋得全身濕。」

男友事後向女友表達自己的不滿,而對方也給出一個解釋,不過他因為怒火中燒,還說了一些不好聽的話,最終兩人就以分手收場,他說:「我沒有去觀察她的情緒,因為真的太生氣了,事到如今,我都不覺得自己做錯。」

男子表示,目前已經放下前一段感情,展開了新的生活,為了不重蹈覆轍,他也強調自己以後不會再找一個那麼喜歡打扮的女朋友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友化妝搞太久!男友門前「淋成落湯雞」…氣炸喊分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跟暗沉肌說掰掰!8代驅黑術 打亮淨白肌!
香菜皮蛋豬血糕Pizza熱搜!中秋節推「棗泥」口味? 三色豆+鴨血也上榜
7月新制懶人包!育嬰留停津貼提高 實價登錄+房地合一2.0上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越南 約會 化妝 分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