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船井生醫攜手勵馨基金會 照護弱勢婦幼健康不遺餘力

2021/06/30 11: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船井生醫攜手勵馨基金會 照護弱勢婦幼健康不遺餘力

全國三級警戒延續,勵馨基金會服務的弱勢婦幼們生活大受影響,除面臨工作、收入驟減的困境,維持身體健康、增強身體防護力,更是刻不容緩的挑戰。船井生醫看見這樣的需求,並希望能支持弱勢婦幼,為他們的健康盡一份微薄之力!

 

船井生醫29年來以最嚴謹的態度、標準,用最科學的方式守護國人健康,秉持「健康科學、世界信賴」,以預防醫學為理念,致力於「預防保健」,故特於6月中旬捐贈 「船井burner倍熱食事纖纖粉」以及「船井funcare益生菌口嚼錠」至勵馨基金會9個服務據點,共408盒,希望幫助弱勢婦幼,改善腸胃道機能、調整體質來增強身體防護力。

 

船井生醫表示當企業與社福連結,將能為社會大眾帶來更多福祉與幫助。船井生醫以感恩的心持續傳遞愛與溫暖給需要幫助的人們,不遺餘力!藉此回饋並感謝社會大眾的支持,在疫情嚴峻的時間,與您一起努力抗疫!

 

船井生醫官網:https://www.funcareshop.com.tw/

船井生醫官方LINE@ ID:@0800-000888

或點選網址輕鬆加入👉http://bit.ly/2NkUOrv

 

(封面圖/船井生醫提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