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ogoro用創意抗疫 防疫購車專案衝買氣

2021/06/29 16: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灣疫情仍在三級警戒狀態,因應企業在家工作的比例越來越高,本土電動機車大廠不只在線上推出「防疫創意工具包」,同時祭出0元入手防疫購車方案,陪伴民眾度過疫情難關。


居家辦公正在視訊會議,還要兼顧小孩,似乎是不少家庭,在疫情時的忙亂日常,本土電動機車大廠特地在民眾減少移動的期間,用品牌幽默感,打造居家創意工具包。

在跟客戶視訊會議的時候,其實它可以當我的背景圖,這個網站裡面有非常多的圖庫,可以讓小朋友自由的選擇,到時候再把它下載、列印出來。

創意工具包為宅在家的,防疫生活增添新樂趣,可以印出可愛的海報,轉換居家氛圍,還有貼心的防疫話語,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業者不只用創意來抗疫,對於不少受疫情影響,仍堅守崗位的民眾,更推出防疫購車專案,減輕買車負擔。

Gogoro門市店長 Oliver:「零元入手,3個月後再付款,所以你在資金的運用,可以比較靈活,同時也有3年保證買回的活動,所以3年後最高可以有51%的金額,去做回收。」

這波防疫購車專案推出一週,門市詢問度就增加三成,不只通勤還能省荷包,也期盼陪伴民眾,攜手度過疫情難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