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困了5天!馬公機場滿地「人肉球」 網曝慘照:逃難?

2021/06/29 09: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困了5天!馬公機場滿地「人肉球」 網曝慘照:逃難?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現在又爆出Delta變種病毒,為因應疫情不少機場航班都大減,澎湖航線一天僅剩4個航班,許多大學生、軍人、工作者要返鄉回本島,卻買不到機位,一票難求的情況甚至比花火節還誇張,為了卡位等候補,機場就出現了民眾倒地而睡的畫面,誇張情況有人看了直呼「現在是逃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行李當作枕頭用,直接在機場大廳倒頭大睡,旅客到處喬位置補眠等班機,但卻等到天荒地老,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凌晨4點左右的機場外,出現了人肉球畫面,傻眼直呼「現在是無政府狀態嗎?還是逃難?」,強調這些人並非到澎湖旅遊,也不是要回本島觀光,要離開卻因怕造成防疫破口,只能被迫睡在地上,聲稱7、80歲的長者只因為在澎湖接了一個工作,卻卡了5天回不了家,甚至還有民眾重大需要回診,出示重大傷病卡、轉診單也上不了機的狀況。

 

▼台澎往返一位難求,旅客待候補機位。(圖/翻攝自老高漫談臉書專頁臉書)

 

接著該名網友說到,知道是因為大學生放暑假,才造成機位不夠的狀況,也理解航空公司對於營運成本上的考量,急需變通方案來解決此情況,喊話縣府應該要協調加開航班,也痛心表示「沒看到這些人民的心酸嗎?真的是當人民如螻蟻?爾俸爾祿、民脂民膏,這些人或許很多不是澎湖籍,那就可以不管不顧嗎?」

 

▼台澎往返航班一位難求,旅客夜宿機場形成防疫亂象。(圖/翻攝自老高漫談臉書專頁臉書)

 

針對此現象,華信航空澎湖站的人員表示,前一陣子班機很少乘客,所以一再減班,但24日開始,因為澎科大學生放暑假,才造成機位客滿,為協助疏運,29日華信航空緊急增開AE345高澎13:00,AE346澎高14:30,還有台華輪原本配合防疫只載貨不載人,縣府也已經同意跑高雄的航程准許載客。

(封面圖/翻攝自正港澎湖大網聚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立農捐100萬!賈永婕邊哭邊Google是誰 女兒罵:媽媽又老又土!
柯文哲逆時中!北市夜市「微解封」:1/4攤位先復業
曾菀婷閃婚?謝承均突告白「隨心所欲的依賴」 粉絲嗨翻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