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秘魯嬤曾到關廟服務區如廁 高公局:使用指定廁所

2021/06/28 20:12 字級:
讀稿
秘魯嬤曾到關廟服務區如廁 高公局:使用指定廁所

從秘魯返台的祖孫確診Delta變種病毒,返回屏東時曾到關廟服務區如廁。高公局今天說,防疫計程車有依規定通報,在指定停車位置及指定廁所如廁,如廁後立即對廁間及設施消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最早在印度發現的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Delta變種病毒入侵,秘魯入境祖孫造成屏東縣枋山鄉12人群聚感染,祖孫返回屏東途中,曾經在國道關廟服務區休息如廁。

 

對此,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發出新聞稿表示,乘載祖孫倆的防疫計程車有依照高公局標準作業流程通報1968專線,並於進入關廟服務區後,由服務區專人引導指定停車位置,及至指定廁間如廁,且在如廁後已立即對廁間及相關設施進行消毒作業。

 

高公局說,為服務防疫車輛及人員中途使用國道服務區,已訂有標準作業方式,透過防疫車輛駕駛事先通報1968說明預計使用的服務區及時間,當車輛進入後將由服務區防護隊專人引導至指定停車位及獨立廁間。

 

高公局表示,並會嚴控防疫車輛的乘客及司機不得進入賣場或其他公共區域,確認不會與一般用路人接觸,在防疫車輛離開後立即針對停車位、公廁內外、行經路線等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作業,以確保使用公共場站用路人安全。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600萬劑AZ疫苗7月出貨東南亞國家 指揮中心鬆口回應了
好消息!600萬劑AZ疫苗這時間出貨 台灣也在內
快訊/檢驗合格!美贈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完成封緘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