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0確診破功!新北烏來增2人染疫 都是院內感染

2021/06/28 17:51 字級:
讀稿
0確診破功!新北烏來增2人染疫 都是院內感染

新北市今天新增確診本土病例33人,其中,烏來區首次出現2例。市長侯友宜表示,1名91歲婦人和其看護住院時被匡列,解除隔離前陰轉陽,並非社區感染,依居住地列在烏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在線上直播記者會中指出,新北今天新增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增本土病例33人,當中以三重、板橋各5人為多。

 

▼新北市28日新增確診本土病例33人,其中,烏來區首次出現2例。(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針對烏來地區首度出現2確診個案,侯友宜表示,這是一個老案子,因先前的院內感染事件,91歲婦人和她的看護被匡列,解除居家隔離前再度採檢陰轉陽,並非社區感染,也沒有其他接觸者,依居住地列在烏來區。

 

此外,新北市政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新北今天新增2起疑接種疫苗後死亡的通報個案,全市累計共54例,死亡原因尚待釐清,是否與疫苗有關,將由中央「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認定。

 

衛生局說,永和區衛生所通報,69歲男性在6月16日上午接種,身患多重慢性病,17日至24日出現胃痛及呼吸喘,緊急送至醫院救治,27日下午死亡。

 

土城區衛生所通報,85歲男性6月16日在護理之家接種,他身患有糖尿病及失智症,17日早上出現血糖低及呼吸喘緊急送至醫院救治,下午死亡。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又增3死!本土今+60 新北市33例最多
柯文哲要全篩了!這2天進行大規模PCR 1.3萬人要注意
環南市場疫苗開打!上千人湧入 忘了「社交距離」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