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生肖要發了!下半年鹹魚翻身 賺爆金山銀山

2021/06/28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5生肖要發了!下半年鹹魚翻身 賺爆金山銀山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在2021年受到不少考驗,大家都希望有撥雲見日的一天,期盼能夠大轉運;近日知名命理專家雨揚老師接受《三立新聞網》的報導,表示有5個生肖在下半年大轉運,扭轉逆境順勢上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生肖虎:
在事業上能轉好運,會遇到很多貴人,讓許多問題順利解決,尤其是做生意的人,會在工作中發現很多面向要顧,還沒有找到方法,所以被困住無法跳脫,但這個月很有可能看到、聽到某個人的一句話,就突然被點醒,整個人超有信心,雨揚老師指出,屬虎的人這個月必須充滿希望,可能前陣子很焦慮睡不好,但這個月突然有曙光露出,事情就會成局,所以要對自己有自信,事業會更上一層樓。

 

生肖蛇:
今年運勢不差,可是處處受到限制,有點綁手綁腳的感覺,本來想要展翅高飛了,可是礙於疫情,打亂生活所有的步調,一度沒辦法適應。這個月會有很多人際關係上的轉機,可說是桃花運、事業運都打開了,彷彿夏至過後桃花就會帶來很大的能量,就像太陽一樣發光溫暖他人,給身邊的人幫助和成就,一切都是個人魅力和能量的表現,只要自信心一提升,下半年就可交出滿意的成績,且無形之中周遭親友跟夥伴都會對你滿意度提升,讓你想要拚搏。

▼5生肖下半年即將展翅高飛。(示意圖/pixabay)

生肖豬:
在財運上能轉好運,這一波疫情可能受到不少衝擊,但現在起做好準備才能抓住機會,調整好心態開啟賺錢模式,自然就會助力多,在夏至過後正財、偏財運都會好,想要維持好運就要看個人作為,居家上班仍要稍微打扮一下,至少穿個正式服裝、擦個素顏霜,畢竟還是要參與視訊會議,能讓自己看起來整齊,有機會認識過往交流不頻繁的朋友,間接被告訴很多有利的商機,或是進一步共同合作。


生肖兔:

雨揚老師表示要恭喜屬兔的朋友,有財星和喜慶之星來幫忙,除了在財運上表現很好,過去投資目前也在獲利,就算疫情很嚴重,因為做長線的投資,像是投資基金,還是有機會可以碰到錢,所以不要炒短線,需要長期來佈局才能累積大筆財富,最近會碰到喜事,偶爾花錢享受一下,會讓心感到富足,多感恩跟布施,自然會獲取很多財富,此外,還要放下一些成見,多去看正向的一面,將心比心停止抱怨,才能變得更幸福。

▼不只有財運,可能也會遇到好的桃花。(示意圖/pixabay)

生肖雞:

在健康上能轉好運,會有眾多福星來幫忙,健康方面不用擔心,只要有信心、保持好心情,就能提升免疫力,就算有小毛病也可以很快康復;關鍵是要懂得放輕鬆,可以多使用一些香氛產品,像是香水、蠟燭、香,或是精油,擦在手上透過嗅跟吸會讓心情更放鬆,夏至過後,人生就會展開全新的旅程,要拋開過去決心尋找幸福,也一定可以成功。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中山大學女碩士租屋處身亡 屍檢後證實「一屍兩命」
館長深夜突道歉:都是我的錯!粉絲一看嚇壞了
一夜11次!童仲彥嗨拍成人片 美女作家曝胯下真實反應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