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跑外送拿4位數小費 台北男爽曬明細尷尬了

2021/06/28 1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跑外送拿4位數小費 台北男爽曬明細尷尬了

三級警戒期間,為減少與人群的接觸,相信不少人都會使用外送APP點餐,僅需在家動動手指頭,外送員就會將餐點親自外送到府。近日,有一名外送員就在臉書開心分享,自己收到了「4位數小費」,超嗨的他還附上截圖與同業分享,沒想到,老鳥一看明細後,才發現誤會大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三級警戒期間外送平台越來越興盛。(示意圖/東森新聞)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許多民眾憂心踏出門就會有染疫的危機,三餐、生鮮雜貨都是靠著外送員的幫助來度過,因此外送平台越來越興盛。就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UberEats 台北(交流、討論區)」興奮寫下,自己才剛加入外送員的行列,身為菜鳥的他,通常都是撿人家不想送的單子,其中一張還大老遠跑了7公里,才將手上的餐點送達目的地,雖然心中有些抱怨,但之後一看才發現對方竟然給了「4位數的小費」。

 

菜鳥外送員開心直呼,「1350的小費,是很多人將近一天的工資」,他也忍不住感嘆,真的是好心會有好報,非常感謝這位客人,同時喊話「我會更加努力當一名虔誠的外送師的,謝謝您的小費」,興奮的他還不忘附上明細分享給前輩們。

 

▼菜鳥外送員開心曬出「4位數的小費」明細。(圖/翻攝自UberEats 台北(交流、討論區)臉書)

 

沒想到,不少同業、網友們一看卻揪出小細節狠狠吐槽,「你的小費有小數點」、「中間有個小數點」、「嗯…是小數點」、「其實只有13.5元」、「哪來4位數」,仔細一看截圖,發現原來是該名菜鳥外送員將「13.50」中的小數點漏看,成了1350元,白白開心了一場,不過也有網友認為,「13.5也不錯啊!沒魚蝦也好,爬到六樓都不一定有小費」。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賈永婕衝屏東送救命神器!曝收1求救訊息 與尪爭吵也要去
八大停業「爸爸醫藥費沒著落」 便服妹揪團飛澳門大撈一筆
Delta病毒症狀「兩痛一水」專家揭判別法 4類人應做定序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