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凍未條!新店景點20遊客「脫罩吃冰」 上山繼續逛烏來老街

2021/06/27 09:56 字級:
讀稿

位處新北市新店山區的台電桂山電廠,每年夏天開賣平價冰棒,總是湧入滿滿人潮,而現在三級警戒還沒解除,20日當天,聚集超過20人買冰,被檢舉群聚,因此大改販賣模式!如今限制只能騎車或開車購買,規畫動線,有專人導引,並落實實聯制,而知名周邊景點烏來老街,也因應疫情,在周末暫時封閉,附近路口出現工作人員管制,禁止民眾闖入。

YT廣告

▼桂山電廠每年夏天開賣平價冰棒,總是湧入滿滿人潮。(圖/東森新聞)


來到位處新店山區的台電桂山電廠旁,不少車輛等待進入,這些全都是要進去買冰棒的,周邊出現工作人員管制,並立下公告,提醒民眾「不停車,不下車」,原來因應疫情,已經大改購買模式。工作人員:「買冰時盡量不要下來,只賣綜合(整箱)。」


▼桂山電廠的工作人員指揮交通。(圖/東森新聞)


工作人員舉牌,要求要買冰的民眾得落實實聯制,才能照著動線繼續前進。工作人員:「現在不能下車,只有大綜合、小綜合(整箱賣)。」


店外約五名工作人員,分別收錢、結帳,遞給民眾冰品,而為了加快購買速度,只剩下兩種選擇,也就是看要買小箱的或是大箱的,往後看,後頭滿滿排隊的車輛,買完後,再照著指引離開。而實際到現場可以看到,就算大改購買模式,民眾仍舊很買單,甚至有民眾特地搭著計程車上山買冰棒。


▼就算大改購買模式,民眾仍舊很買單。(圖/東森新聞)


其實在20日當天,店外還聚集滿滿消費者,算一算,超過20名顧客聚集買冰棒,有人就停在原地吃冰消暑,不過由於三級警戒仍未解除,這樣的群聚狀況被其他民眾檢舉,記者在26日前往採訪時,發現已經大改販賣模式,規定民眾不能下車購買。


以往不少遊客買冰後,會順便繼續上山,前往7公里外的烏來老街,但現在同樣受管制。工作人員:「就是針對三級警戒的時候,開始假日或連假,我們就禁止(進入烏來老街),因為遊客會趁這個時間出來晃一晃,我們就是盡量說,這段時間就不要再進來(烏來老街)。」知名景點,因應疫情,有些在假日時封閉,有些改變販賣模式,在這非常時刻避免釀成破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五星飯店擠爆!百人群聚嗨排隊 晚上還在塞
Delta病毒強襲屏東 陳時中揭升四級可能性
新北家禽合作社8人確診 其他批發市場全快篩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