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眼正妹報警找肝炎爸 網一看全暴動:岳父還好嗎?

2021/06/27 0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日前花蓮有一位民眾的父親患有肝炎,某天因為錯過列車,所以獨自開車北上工作,沒想到途中卻失聯,讓家屬超焦急,女兒只好連忙撥打119求助,所幸最終警方找到人,不過女兒的高顏值也引起網友暴動,紛紛跪求臉書、IG,甚至還直呼「岳父您沒事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悉,花蓮一名彭姓女子患有肝炎的父親,因為疲勞錯過了一班列車,但由於害怕被扣薪水,堅持開貨車徹夜北上,但卻把手機忘在公司,導致他一度失聯,讓家人們焦急不已。

 

▼花蓮一名彭姓女子的父親患有肝炎,因為疲勞錯過了一班列車。(圖/東森新聞)

 

彭姓女兒只好求助警方幫忙,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男子駕駛的貨車延著北上的路徑行駛,而最後循線在台九線玉里段一處加油站找到貨車,不過警方發現車上竟然是空的,讓大家一頭霧水,差點就要報失蹤。

 

所幸大家分頭找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女子的父親是去上廁所,證實這一切只是虛驚一場,而這也讓彭姓女子非常感激,她也表示自己其實事發之後有寫E-mail給分局長、警政署長,「就是想說讓他們知道基層員警認真服務的工作態度,台灣是真的有這麼一群認真做事的員警是需要我們去感謝的」。

 

▼大家分頭找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女子的父親是去上廁所了。(圖/東森新聞)

 

然而事件曝光後,鄉民們卻被彭姓女子的高顏值給吸引,紛紛留言表示,「看到岳父沒事我就放心了」、「岳父下次出門記得帶手機」、「感謝員警幫忙找到岳父大人」、「岳父真是粗心大意」、「岳父你沒事吧,人有找到我就放心了!」甚至有網友將新聞影片PO上PTT表特版求臉書和IG,「這個報案素人等級有點高?有神人能知道是誰嗎?」

 

▼有網友將新聞影片PO上PTT表特版求臉書和IG。(圖/翻攝自PTT)

 

而面對親朋好友的關心,彭姓女子事後也在臉書上回應,表示新聞報導確實是爸爸和本人,謝謝大家的關心,爸爸在員警的幫助下一切平安,「其實每個人看事件的觀點不同,也許有的人會覺得這是再微小不過的事,但對我來說,當時考量的是家人的身體狀況不適合徹夜開車,另一方面是考量到用路人的安全,所以才向警方求助」,而她也一一感謝給予過她幫助的每個單位,「謝謝這些員警的幫忙,謝謝全台灣的警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害慘台灣!南投確診男12天到處跑 7家賣場、旅館毀了
Delta病毒入侵屏東!2村急採檢「444快篩+212PCR」結果出爐
北市五星飯店擠爆!百人群聚嗨排隊 晚上還在塞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