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節儉女友「五金行剪指甲、飲料加水」他同居3個月崩潰了

2021/06/26 15: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節儉女友「五金行剪指甲、飲料加水」他同居3個月崩潰了

節儉是良好品德,但若是過於省錢可能就不太好了,日前一個男網友就因為女友太過於節儉到讓他覺得丟臉的地步,因此忍不住發文抱怨女友的奇葩事跡,更坦言自己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和她走下去,引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於日前在《Dcard》發文,詢問大家都是如何看待省錢這件事,他表明由於自己的家庭是小康,所以比較沒有在省錢,但自己的女友從小就過得很辛苦,所以節儉他也能理解,但女友的有些舉動已經讓他感到困擾,兩人也因此容易起衝突,然而女友卻難以溝通。

 

▼該名網友於日前在社群論壇《Dcard》發文抱怨女友。(圖/翻攝自Dcard)

 

他也舉例說明像是女友很愛關東西,例如書桌的燈可能自己只是去上個廁所就會被關掉,或是在客廳吃飯時去廚房拿一下醬油,電視、電燈、電風扇就會被關掉。除此之外,女友很愛在洗髮精、沐浴乳、洗碗精、洗衣精,甚至是冰箱的飲料裡加水,讓他無法接受。

 

而女友超愛試用的行為也讓原PO覺得相當丟臉,「Costco寧願排很長全部都要吃過一遍,還喜歡一洗完澡就去屈臣氏試用乳液、防曬什麼的,省下自己買的,甚至會去五金百貨剪指甲,一定要一起洗澡、衣服都四五天才洗一次、會隨身用手機計算機在外面算那個只差幾塊錢的東西」,諸如此類的事情讓原PO難以接受。

 

▼同居3個月,女友要求一定要一起洗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隨著同居的時間越來越長,女友也逐漸冒出越來越多讓原PO感到驚訝的事,而他也坦言,「不知道是不是不適合,但我又很喜歡她,超煩」,因此只好上網來求助網友們,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

 

貼文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五金百貨剪指甲?有點沒衛生耶,不行,就單這件事我覺得真的很丟臉」、「五金百貨剪指甲,客家人都低頭了」、「價值觀不同以後結婚會更累」、「我只有對去五金行剪指甲這件事不可思議,其他的勉強接受」、「太扯了,我們家以前也很窮,但是該花的一點都不會省,該花的要花」、「覺得有些都可以接受,但像一洗完澡就去屈臣氏和五金行剪指甲真的有點誇張?究極客家人?」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鄰居姐姐狂掛驚喜在門口 長腿妹一開門 …秒飆髒話猛搥牆
他「超愛存50元硬幣」 過來人曝慘痛經驗:到銀行1萬4變9千
嬰吐血奶猝死!解剖驚見肺炎 高大成斷言:不是AZ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