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血氧機見鬼了!他上網搶購3台 女兒秒揪「是假貨」

2021/06/26 14: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血氧機見鬼了!他上網搶購3台 女兒秒揪「是假貨」

由於經常出現確診患者在家猝死的案例,因此醫師建議民眾,可以在家中放一台血氧機,隨時監測心跳及血氧濃度。近日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買血氧機,原本很高興可以搶到貨,卻因為小孩的1個舉動,意外發現到貨的血氧機竟是的。

YT廣告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發布貼文,說明因為疫情嚴峻,擔心可能會隱性缺氧,所以在網路上搜尋血氧機,發現某藥局賣的德國血氧機還有貨,原PO立刻下單3台。等到血氧機到貨後,原PO興沖沖裝上電池,量完的結果為血氧98、心跳72,後來原PO拿血氧機給他老婆使用,但是出現的數值卻不太對,當下認為只是誤差,夫妻倆也沒有想太多。

 

▼一名男子買了血氧機,意外發現是假貨。(圖/翻攝自詹姓網友臉書)

 

隨後原PO小孩拿著血氧機夾小綿羊的耳朵,血氧機竟然出現心跳、血氧濃度的數值,令原PO傻眼直呼「見鬼啦」,甚至他還驗證2次皆有數字出現,原PO立即意識到自己被騙了,因此回去查看當初訂購的網站,發現收到的貨品跟網站上的不同,也沒聯絡人可以聯繫,原PO崩潰表示「他欲哭無淚」。

 

▼原PO小孩因為拿著血氧機夾玩具耳朵,意外發現血氧機是假貨。(圖/翻攝自詹姓網友臉書)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在留言區回覆,網友表示「感謝你替我們做了偉大的實驗」、「推小綿羊是活的」、「玩具總動員是真的」、「看完這篇,立刻下單買了血氧機」、「我夾了三個都會有心跳的,你這個應該是該廠的瑕疵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今增13死!50多歲男PCR二採陰轉陽 住院20天病逝
快訊/ Delta進入社區!今增78例本土 13例死亡
快訊/開罰首例!張顯耀特權打疫苗「遭罰1.5萬」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血氧機 女童 玩具 假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