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0接觸外送+視訊吃炸雞最棒!肯德基防疫正能量影片曝光

2021/06/26 10: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0接觸外送+視訊吃炸雞最棒!肯德基防疫正能量影片曝光

因應防疫需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三級警戒再延長至7/12,面對居家辦公、遠距教學等長時間在家防疫的民眾們,不安的情緒也逐漸高漲。肯德基品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特別拍攝影片,希望以美食及影片傳遞正能量,陪伴消費者擁抱希望、一起度過防疫期間,期待疫後的新生活到來。

疫情期間社群通訊使用量大幅增加,可見疫情期間民眾減少實體接觸,與親友間的聯繫與互動大量轉至透過網路視訊、社交軟體,排解無法出門相聚的情緒。此時,社會需要更多的正能量跟安心感挹注,幫助大眾更有信心的去面對及期待未來。

▼防疫期間不能出門聚餐,不少人會選擇視訊聚餐。(圖/肯德基形象影片)

肯德基發揮發揮炸雞領導品牌的精神, 特別拍攝形象影片,期望透過文字與影像傳遞正能量,與大眾齊心抗疫。影片開頭便直接道出消費者的防疫心聲,在疫情期間「距離成了愛、遙望成了守護、等待是為了再見面」,但無論如何仍然可以透過肯德基的美食打開希望、美好與歡笑。

影片中主角透過網路視訊方式聚會,用另一種方式與家人、朋友們度過關心與交流的溫馨時刻,即使身處不同地方,也能吃著相同的美食串連彼此的心,也讓人更期待見面一起吃炸雞的日子到來,短短1分鐘影片傳遞滿滿的療癒感!

▼專人零接觸外送加餐點封條更放心。(圖/肯德基形象影片)

肯德基提供消費者最安心的服務,專業肯德基外送人員送達時將餐點放在置物架上,並與消費者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同時外送餐點也貼上餐點封條封口在疫情期間仍然可以享受現做美食、保持好心情,肯德基不僅做好全面防疫措施,保護消費者與員工的安全與健康,更陪伴消費者帶著正能量一起度過防疫期間,相信「沒什麼能擋得住緊緊相繫的心」,與消費者一起擁抱希望、一同期待新生活到來。

(封面圖/肯德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