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月財運超旺!這2生肖「錢多到笑呵呵」

2021/06/26 10: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7月財運超旺!這2生肖「錢多到笑呵呵」

眼看2021年已經過了一半,疫情3級警戒仍然持續,不少人的生計因此受到影響,對此許多民眾都在想,何時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又或是有些人的感情狀況不佳,想知道未來的感情運勢如何,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擁有30年命理研究經驗的通靈大師江嘉葉,分析國曆7月份十二生肖中,後六個生肖的運勢好壞。

YT廣告

▼江嘉葉分析六個生肖的運勢好壞。(圖/翻攝自江嘉葉臉書)

《馬》

屬馬的人在7月份,過分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但是卻容易變的任性,或是對大多事物容易放棄,因此錯失了其他不錯的機會,江嘉葉提醒屬馬的民眾,別單單因為自己的喜好,亂了陣腳,反而錯過其它的好機會。

 

《羊》

屬羊的人在7月時,財運相當的旺,只要在工作上腳踏實地,皆可以有不錯的成績,但是人在財運不錯的時候,難免會想要投資,江嘉葉提醒屬羊的民眾,投資上不可取巧,要以長遠規畫為目標,千萬別投機,以免造成破財失利的狀況。

 

《猴》

屬猴的人在7月的財運相當不錯,有多餘的金錢可以幫助他人,但是卻因為工作太過於忙碌,因此忽略身體健康,因此要建議屬猴的人,別忘了多做一些簡單的心肺運動。

 

▼屬雞的人在7月份,桃花相當旺。(圖/翻攝自pixabay)

 

《雞》

屬雞的人在7月份,桃花相當旺,可能出現許多對象,因此感情陷入兩難,但是只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傾聽內心真實的想法,不要害怕選擇錯誤,就可以避免落得兩頭空的情況。

 

《狗》

屬狗的人在7月份,出現停滯狀態,因此無論在工作或感情上,需要拿出行動力去付諸實踐,另外曾經在你身旁默默的人們,會在這時候提供需要的協助。所以這個月,是屬狗的人主動出擊的好時機。

 

▼屬豬的人在7月份要多運動,增加血液循環。(圖/翻攝自pixabay)

 

《豬》

屬豬人在7月份,需要多注意身健康,可能因為諸多原因,包括冷氣吹太多、晚上受風寒、吃太多冰冷食物,因此容易會發燒頭痛,因此江嘉葉提醒屬豬的民眾,多注意身體健康,建議多運動,增加血液循環,或是吃一些補品,藉此去除寒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歌手鄭怡去年剛開水餃店 碰上疫情生意剩三成
謠傳打疫苗得停抗血栓藥 藥師:錯!不用停藥
屏東2村升準四級!防堵Delta病毒入侵 連夜發物資備戰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運勢 生肖 財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