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無症狀確診」高達9成 40篩檢站找出上千例

2021/06/25 16:2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新北「無症狀確診」高達9成 40篩檢站找出上千例

今(25)日國內新增76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另有5名確診者死亡,至於新北市也新增32人確診。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就針對目前新北市的篩檢狀況進行報告,發現篩檢的陽性率為1%,至於陽性者90%以上都是無症狀確診,引起外界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侯友宜在今天的疫情記者會上表示,目前新北市整體篩檢量已經篩檢了11萬5568人,快篩陽性數為1151人,陽性率是1%,陽性者有90%以上都是無症狀確診,而昨天的篩檢量是5552人,當中有860人和北農、環南市場有接觸,而加上前天,大約有3000多名和北農有接觸的人去篩檢。

 

▼侯友宜就針對目前新北市的篩檢狀況進行報告。(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也進一步說明,昨天快篩有7人為陽性,2人具有北農、環南接觸史,昨天陽性率為是0.1%,整體還是在下降中,呼籲絕對廣篩、絕對保障市民,希望將整個隱藏性的傳播鏈找出來,目前新北市一共有40處快篩站,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積極前往。

 

▼侯友宜表示陽性者90%以上都是無症狀確診。(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而針對指揮中心開放18歲以上民眾預約施打殘劑,新北市也開放27家醫院、29區衛生所及177家合約診所預約殘劑,由各醫療院所進行候補登記,至於登記對象開放第1至10類公費接種對象,及其他18歲以上接種對象,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也進一步說明,相關方式會由各接種單位做安排,如果有想施打殘劑的民眾,建議直接向施打單位詢問詳細接種方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今起開放18歲以上施打殘劑 侯友宜公布登記地點
台灣有7例!Delta變種病毒有多兇?她廁所待14秒就中了
街友有造冊!拿紙箱睡路邊「打嘸疫苗」網哀號:已睡2天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