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山屠宰場「1確診5快篩陽」500多人急打疫苗

2021/06/25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泰山屠宰場「1確診5快篩陽」500多人急打疫苗

新北泰山區的新北市家禽運銷合作社驚傳有移工確診,新北動保處今(25日)證實,是新北市首例屠宰場確診個案,據悉,該名越籍女移工昨天因身體不適前往就醫,結果採檢發現陽性確診,衛生局表示,今早總共有23名移工去作篩檢,共有5名陽性、18名陰性。動物保護防疫處長楊淑方表示,下午已安排場區500多名員工快篩、施打疫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記者會表示,針對新北禽移工染疫事件,昨日快速匡列相關接觸人員23人,已經要求不得上工,在家作自主健康管理,這23名員工今天安排到醫院採檢,快篩結果有5名陽性、18名陰性,這5名陽性立即送至集中檢疫所,18名陰性今日開始居家隔離,侯友宜指出,快篩陽性者還會再做PCR檢測,結果稍後就會公布,就可以更加確定。

▼新北市家禽運銷合作社傳出有移工確診(圖/翻攝自新北市家禽運銷合作社臉書)

動物保護防疫處昨晚接獲新北市家禽運銷合作社通報後,已經馬上由場區人員進行清消,今日再度實施全場及宿舍的清消,侯友宜表示,今天下午開始安排新北禽員工至三重聯合醫院全面快篩及施打疫苗,他也宣布新北市家禽運銷合作社今日起休市一天,直到27日只要未持快篩陰性證明者,不得進場工作。

據了解,新北市有2處家禽屠宰場,分別位於泰山區的新北市家禽運銷合作社,附設屠宰場和八里區的長道屠宰場。侯友宜因應北農事件,先後安排新北市家禽運銷合作社500多名員工前往快篩及施打疫苗。動物保護防疫處長楊淑方則表示,下午已安排場區500多名員工快篩、施打疫苗。

▼接獲通報後,相關單位馬上前往進行清消作業。(圖/翻攝自新北市家禽運銷合作社臉書)

侯友宜提到,新北批發市場已經開始全面快篩,按冊接種疫苗,新北果菜市場23日已經篩檢接種完畢;新北家禽合作社今天下午開始;新北肉品市場26日上午開始;三重漁市場則是28日上午開始。

(封面圖/翻攝自新北市家禽運銷合作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Delta變種確定侵台 後天起7國入境全PCR篩檢隔離
化身直播主救業績 樓管秀肌肉、單手伏地挺身
高雄仁武群聚指標個案未拍過婚紗 女帶父母圓夢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