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撐不住!台南「鴻品牛肉湯」市政府店7月底停業:無能的政府

2021/06/25 11:15 字級:
讀稿
撐不住!台南「鴻品牛肉湯」市政府店7月底停業:無能的政府

受到疫情衝擊,台南「鴻品牛肉湯」市政府店宣布,7月底結束營業。消息一出,讓許多老饕不捨,紛紛在Google評論留言「可以不要離開我們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鴻品牛肉湯市政府店在臉書發文,「曾經無役不與的鴻品,敵不過現實主義與無能的政府,一再延遲的警戒,在此宣布營業至7月底將結束營業,再次感謝這段時間顧客的支持!下台ㄧ鞠躬。」貼文一出,許多顧客都勸老闆再考慮評估一下。

不過也有人批評,「去年守的辛苦沒疫情,台南大賺觀光財,貴店也是受惠不少,賺進大筆鈔票。我也肯定貴店在疫情期間也是支援辛苦的醫護,疫情爆發是全球的事,這也要怪政府?享受的時候理所當然,吃苦的時候就是失能政府,好像受苦受難就只有貴店。」

▼網友們一致好評。(圖/翻攝自臉書/鴻品牛肉湯市政府店(中華西路二段50號))

(圖/翻攝自臉書/鴻品牛肉湯市政府店(中華西路二段50號))

➤眾人皆起霧 唯有你清晰  郭董夏普蛾眼面罩首選
對此業者親自回應,「過去賺的錢有大半做公益捐出去了!現在一個月固定開銷要70、80萬,而且還是看不見盡頭的燒,再多錢也禁不起啊!如果發言上有帶個人情緒字眼造成您的不適,鄭重道歉。」而對於顧客在Google評論溫馨喊話,業者說,「一股暖意流上心頭。」但似乎沒有動搖結束營業的決定。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台南「鴻品牛肉湯」市政府店宣布7月底停業!月燒80萬 痛斥:無能的政府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鴻品牛肉湯市政府店)

 

【往下看更多】
林佳龍籲:速建立科技防疫網 進行數位追蹤 協助疫調
客家魂發威!美濃國中接種站「36瓶疫苗打401人」 多打41人
年輕病人呼吸衰竭「不要急救」 妻卻跪地哭喊:拜託救他!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