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捷運驚見超長腿「愛瑪仕女神」 網友讚:幾霸昏

2016/06/23 16:00 字級:
捷運驚見超長腿「愛瑪仕女神」 網友讚:幾霸昏
●(圖/PTT

天氣一天比一天還熱,每個人都想盡辦法消暑,衣服也相對較輕薄,才不會動不動就汗流浹背。有網友在《PTT》表特版上傳了一張搭捷運的長腿正妹的照片,想請網友們幫忙搜出她的Instagram,而大家看到後都驚呼這個腿超猛!

根據該網友在表特版上PO的文章指出,照片是在捷運行經劍潭站時所拍,而那張照片是他朋友的朋友轉傳的,詳細的時間不知道,但只知道是下午。網友表示,那個腿是他今年看到最美的,穿衣品味也很好,感覺應該頗有錢,因為她穿的是chanel新款涼鞋還配愛馬仕,希望有厲害的網友可以找出她的Instagram。

而看到的網友們都紛紛驚嘆「啊嘶~這好猛啊」、「完全是我的菜」、「這腿長不用錢的嗎?太扯了啦」、「剛好鞋子的穿搭+壓腳背與攝影角度,幾霸昏~」、「美到反光」,但也有其他網友則認為「臉感覺還好」、「那欄杆能坐嗎」、「那是用來置放物品跟倚靠的,不是座位」、「太細了,不健康的美」、「腿型不誘人」。


●(圖/PTT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