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封10萬元「懺悔信」 暗藏台灣人心的美麗

2016/06/23 14:55 字級:
一封10萬元「懺悔信」 暗藏台灣人心的美麗
●(圖/有線電視業者提供)

許多人常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而實情果真如此?新竹市振道有線電視開台已久,前幾天總經理收到一封信,裡面竟然夾有10萬元現金和一封「懺悔信」,原來是因為有人私自接通線路觀看電視,時至今日感到深深懊悔,所以請求業者原諒。

據新竹振道有線電視總經理李鴻池收到的信表示,「總經理先生,您好:首先感謝振道第四台為本人提供豐富的節目,使本人在知識及精神方面都是豐足的,在此本人有一件事要向您懺悔並請求原諒,本人於數年前未經貴公司的同意就私自接通線路觀看節目,時間有數年之久,現在本人深深地悔悟當初的作為是嚴重的偷竊行為,為表示本人的悔過,在此寄上10萬元整,請求您的原諒、寬恕,給本人一個改過的機會,再次萬分地對不起。懺悔者敬上。」

李鴻池看到後就深刻感受到台灣人美麗的心地,也表示公司會原諒他,因為他給的10萬元其實已經是開台到現在為止的費用,而他們也將把這筆費用花在數位化的推廣活動上,讓那筆金錢發揮到它的最大效用。另外,依照有線廣播電視法,私接用戶必須賠償2年以上的基本費用,所以請民眾不要心存僥倖,免得悔不當初。


●(圖/有線電視業者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第四台 新竹 懺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