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陪雙北坐牢」 風向轉了 網怒轟:幫中央背黑鍋

2021/06/23 13: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全台陪雙北坐牢」 風向轉了 網怒轟:幫中央背黑鍋

苗博雅曾在節目上表示「全台灣陪雙北坐牢」,此話一說出,不僅在網路上引起爭議,也有許多政治人物跳出來痛批,未料風波沒有過多久,網路上卻傳出「雙北坐牢說」的風向變了,原因來自疫情3級警戒延長,網友不滿的說道「我們都陪3+11坐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23)日本土確診病例共有104例,死亡案例共有24例,針對3級警戒是否繼續延長,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因為疫情下降仍沒有達到標準,因此宣布疫情3級警戒延長到7/12,民眾得知此消息後,都感到相當錯愕。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這個月7日曾上政論節目,談到疫情相關的議題,未料苗博雅卻說出「全台陪雙北坐牢」,當時此番言論引發爭議,也有不少雙北民眾接連打電話到苗博雅辦公室,表達他們的不滿。

 

▼苗博雅的「雙北坐牢說」引發爭議。(圖/東森新聞)

 

疫情3級警戒繼續延長到7/12的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憤怒的在PTT發表文章,表示「聽說三級又要延長了,還以為下周開始放暑假,雙北以外的縣市現在在想什麼?全台灣陪雙北坐牢該如何反駁」,此貼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PTT接連幾天出現許多類似文章,令一名網友感到很疑惑,因此發文提問,「全台陪雙北坐牢風向被帶起來了嗎」,原PO在文章中指出,前幾天「雙北坐牢說」才被噴爆,如今卻越來越多人討論,質疑最近的風向是不是突然變了。

 

▼一名網友發文提問,全台陪雙北坐牢風向被帶起來了嗎?(圖/翻攝自PTT)

 

此貼文一出,立刻吸引眾多網友在留言區討論,網友表示「陪雙北坐牢是苗姓台北人說的」、「出了台北就是南部,誰跟你新北同一國」、「北漂仔不爽可以回老家」、「這一刻,我們都陪3+11坐牢」、「現在把矛頭指向雙北,蠻可悲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雨天只點1瓶飲料 外送員得知真相讚:生活智慧王
蒼井空爆AV界造假內幕 深夜痛心謝罪
劉寶傑氣爆怒批苗博雅 范雲好好朋友自己去坐牢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苗博雅 3級警戒 雙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