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降低上市場風險!大樓團購市場蔬菜箱

東森新聞 2021/06/22 19: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現在蔬菜箱很夯,台南就推出便利送,大樓揪團直接向傳統市場下訂蔬菜箱,因為多人訂壓低價格,18樣菜只要500元,今天訂明天就送達,而且送貨員還是計程車司機,大樓住戶可以降低買菜時造成的風險也省時方便,有大樓一次就訂購百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傳統市場攤商:「黃瓜、玉米、青花菜、筊白筍。」「這一箱 還有三種青菜,這樣一箱才500塊,還有一條紅蘿蔔。」傳統市場攤商一樣一樣青菜放進紙箱裡,總共18樣菜,裝到快滿出來。裝箱後來拿蔬菜箱的,竟然是計程車司機,傳統市場外計程車停一整排,就等著把蔬菜箱送到社區大樓。

 

▼傳統市場攤商一樣一樣青菜放進紙箱裡。(圖/東森新聞)

好幾箱蔬菜箱放在大樓管理室,台南首創市場智慧分流,大樓的住戶要買菜,揪團下訂不用到傳統市場,由攤商把菜打包裝箱好,計程車司機負責運送,住戶完全不用到傳統市場採買。大樓住戶:「群聚這樣子的機會減少,我們也很方便,前一天晚上就訂好,大概第二天早上,就會先到這邊來,不要有感染的情形,我們東西會放在這個地方,守衛的地方,大家住戶下來拿,也是對我們很方便的。」

 

▼攤商把菜打包裝箱好,計程車司機負責運送。(圖/東森新聞)

 

這個大樓才開始推動一個星期,住戶可以選擇,14個公有市場、11處商圈,還有連鎖賣場來訂購,就有大樓一口氣就訂上百箱。台南市長黃偉哲:「疫情過後,就變成市場機制,如果家庭主婦,用起來覺得好用,攤商覺得,對於他們業績有幫助,計程車的運將,他們也覺得說有增加這個,平常載人 有時候可以載貨,那這樣的話,三方面都有意願的話,看不出有任何,不繼續的道理。」

 

▼疫情三級警戒後民眾搶蔬菜箱,市府乾脆當推手,攤商計程車可以度小月,住戶也免除到處買菜的風險,創造三贏。(圖/東森新聞)

 

台南推便利送累計已經超過7000筆訂單量,疫情三級警戒後民眾搶蔬菜箱,市府乾脆當推手,攤商計程車可以度小月,住戶也免除到處買菜的風險,創造三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眼鏡市場」齊心抗疫! 贈護目鏡予心路基金會
快訊/印度變種病毒蔓延 指揮中心公布最新措施
蚵仔寮魚市湧人潮!陳其邁說重話 1天改善「做不到就關門」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