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被新冠害慘!墾丁「網美民宿」開價1980萬拋售 6房超美內裝曝

東森新聞 2021/06/21 20: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等不到疫情解封,墾丁不少民宿業者在網路上刊登出售訊息,光是在南灣地區就有至少5間民宿要賣,其中南灣海景第一排網美民宿就開價1980萬元,強調6房1廳7衛高投報賺錢民宿,等待有緣人,雖然詢問度很高,但疫情嚴峻時刻也沒人敢下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以往這個時候是墾丁旅遊旺季,實際來到南灣,海灘上沒有人,海景第一排好幾家民宿都張貼上暫停營業,有的甚至掛上出售,這棟純白網美民宿,網路上開價1980萬,附上一張張房間美美的照片,強調6房1廳7衛,高投報賺錢民宿,等待有緣人。當地房仲說:「因為疫情的關係,遊客就減少,有請人事管銷人員,有時候都比較撐不下去,那就拿出來賣。」

▼墾丁網美民宿開價1980萬元拋售。(圖/東森新聞)

網路上光是南灣地區,就有五間民宿要賣,1千多萬到2千多萬不等,價格雖然沒有因為疫情,而變得比較便宜,但多了議價空間,墾丁大街上也有不少民宿等著拋售。民宿業者說:「我們目前開價是1980萬,賣掉的話是不是能減輕一下負擔,就是包含裡面所有裝潢設備家具,家電、生財器具這一些。」

▼墾丁海景第一排好幾家民宿都張貼上暫停營業。(圖/東森新聞)

少了遊客房貸還是得繳,為了減輕負擔,業者決定賣房,觀光業商機雪崩式下滑,民宿業者特別有感。民宿業者說:「也是說疫情的問題,外國人沒辦法進來,大家都沒賺錢,所以想說房子先處理掉,來周轉減輕負擔。」為了周轉生活,只能忍痛賣掉民宿,過去在墾丁擁有一間房,如同擁有金雞母,但隨著遊客銳減,加上疫情來攪局,墾丁拋售現象再次浮上版面,詢問度雖然不低,但成交數量在這個時機點,可以想見一定不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突點名台灣!這天起世界大動盪 最新預言曝
李㼈一年400次 !嫩妻崩潰「在醫院也要」 自爆拍過成人片
女友偷吃阿公!綠帽男崩潰痛喊:兒子是我舅舅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