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本土病例降至雙位數 飯店、餐廳全訂滿

2021/06/21 16: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誇張!本土病例降至雙位數 飯店、餐廳全訂滿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宣布國內新增75例新冠本土確診病例,創下三級疫情警戒以來新低,沒想到稍早卻有鄉民爆料「我去訂餐廳、飯店的時候,已經全數客滿了」,令人相當震驚且擔憂。

YT廣告

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之75例本土病例,為35例男性、40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8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2021)年6月8日至6月20日。個案分佈以新北市38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22例,桃園市5例,苗栗縣3例,基隆市及台中市各2例,高雄市、雲林縣及彰化縣各1例。其中雙北地區以外縣市15例中,15例為已知感染源;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

 

▼有網友詢問628是否會解封,引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對此,就有PTT的網友詢問「今天病例數才75例,請問大家會解封嗎?數字一路下降了」,瞬間引起廣大網友討論,但值得注意的是,有不少鄉民竟留言透露「剛去訂餐廳,已經全客滿了,真的很扯」、「現在訂餐廳飯店都滿了,想訂也沒得訂」、「要去訂餐廳怕訂不到了」、「我的天啊,剛才發現訂房網的飯店、旅館、青旅全都滿了。」

▼陳時中回應解封問題。(圖/東森新聞)


全國三級警戒,二度延長到6月28日,關於何時解封的議題吵得火熱,陳時中也在今日回應,表示目前疫情趨於穩定,朝好的方向前進,但不去預測什麼時候能夠解封,希望大家先顧好現階段的防疫工作。陳時中還補充,雖然6月28日之後政策還沒做最後決定,但已經有幾個方向,各部會都在評估中,有進一步的消息會盡快跟大家報告。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