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禮前「閨密揪尪滾床單」 新娘慘穿原味戰袍崩潰了

2021/06/21 15:22 字級:
讀稿
婚禮前「閨密揪尪滾床單」 新娘慘穿原味戰袍崩潰了

一場最富心機的婚禮鬧劇!兩性專家欣西亞在節目上透露,老公在國外曾參加一場令他印象深刻的婚禮,新娘在婚禮上開心介紹身上的婚紗是由閨密親手替她量身設計,未料下秒這份別具意義的新婚禮物卻成了羞辱意味濃厚的武器,令新娘瞬間崩潰不已。

兩性專家欣西亞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丈夫在國外參加過的一場婚禮,當時新娘穿著一襲優雅的婚紗現身,一邊向在場親友介紹這套婚紗是由自己的設計師好友所設計。宴會席間,這位設計師代表致詞,一邊回憶起往事,笑稱在學生時代,也曾偷偷暗戀過新郎,感嘆緣分的巧妙。沒想到這名閨密,接下來卻抖出驚人的祕密。

 

閨密笑笑自陳, 與新郎有過一段情 ,但自己當初選擇成為設計師,新郎認為這份職業收入不穩定,渴望擁有一個穩定家庭的男方,最終因此娶了新娘。閨密說,為了獻上自己的祝福,在婚禮前3天整理了與新郎的不倫關係,心機補刀:「這也是我送給你們的禮物。」不過,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對男方餘情未了的閨密,竟向新郎提出「分手砲」的要求,甚至還將自己親手設計給姐妹淘的婚紗當成「戰袍」,穿上白紗與他翻雲覆雨,再「原汁原味」送給新娘。

 

閨密的炸彈宣言令全場詫然,新娘得知不堪事實後氣得扭頭走人,最後婚禮告吹,就連主持人鄭弘儀也對閨密破壞婚禮的行為感到吃驚,直呼:「這有夠狠!」


延伸閱讀
情侶操場活春宮一路連結到天黑 同學場邊興奮觀戰 
美豔人妻突逢車禍癱瘓 尪勾同住岳母「人與人的連結」生不倫雙胞胎
砲友射後不理封鎖她4年 正妹一狠招絕地大復仇
21歲未婚妻哭求「一起娶妹妹」 男洞房夜爽吃「姐妹丼」結局慘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婚禮前3天閨密揪尪打「分手砲」 新娘慘穿原味「羞辱戰袍」崩潰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宜蘭失蹤確診者找到了!曾返家拜拜 尋獲時正與街友群聚
北農累積45人群聚染!北市急成立快篩站、指揮所
印度Delta變種病毒症狀像感冒 流鼻水+頭痛要小心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禮 閨密 新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